close

當我來到雪梨這個最熱鬧的城市時

不管走到哪~都會看到一大堆跟哈利波特有關的廣告

無論是在公車站牌旁或是電車的車身上

因為在 Powerhouse Museum 這裡有特展

所以我想我一定要來看看~不管門票有多貴!!

雖然我不是哈利迷~也沒看過電影

 

這是他們的大門口

 

這是大門旁的廣告版

 

 

買票進去嚕

他有限定當下入場的人數

所以我一定要在 10 : 30 ~ 10 : 55 前進入

門票一張 AU 25 元~好貴...

 

 

進去後...完全不能拍照=   =

所以以下完全口述啦

一進去~會有人選你要去哪一間學校

邀請了小朋友坐在椅子上~在他頭上放一定帽子

帽子會說~你叫什麼名字~你可以進入那一間學校

然後~每個小朋友坐上去都超開心的

當然~這只是玩玩而已~不管你要去哪一間學校

大家的參觀路線都一樣!!

 

之後會在一個小房間裡~有七個螢幕

假如現在是主角~就是七個都是主角的畫面~但都不同時期

看的我有點眼花撩亂的!!

 

看完片子後~會走到火車和月台的一個空間

接著就到達真正的展覽館啦

裡面超多劇中的衣服~用具~房子

我想哈利迷們應該都會瘋狂吧!!

因為連我看了後~都覺得為什麼我以前在台灣時不先把電影都看過勒

 

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植物

當你把它拔起來~他會發出怪聲

還有~海格真的是一個大巨人~他所有的東西都超大

最後還有看到"人頭馬"~超酷的

 

最後就是紀念品區了

這裡一樣看管森嚴~也完全不能拍照

唉~真的好可惜~超想分享的

但裡面東西都超貴~一根魔法棒~要幾百塊澳幣

但還是看到很多人在買...

 

以下照片為出口的"回眸一拍"

 

 

話說~在裡面不能拍~那我就買回來自己拍囉!!

哈利迷應該都知道這是什麼吧!?

上 : 青蛙的餅乾~裡面會送一張卡片

下 : 20 種稀奇古怪口味的糖果~聽說還有鼻涕口味的 > '' <

以下一包各 AU 5 元

 

 

來到這個博物館

一定要介紹旁邊這家賣派的店

他的東西不會很貴~且都很好吃

我吃過牛肉起士派~熱狗

 

 

我今天點的是他們的招牌 Powerhouse Hot Dog

只要 AU 5.9 元而已!!十分近人的價格

他的麵包不會很硬~熱狗是屬於水煮熱狗

然後底部會有薯泥 + 不知名的泥攪和在一起

再淋上他們的特製醬料

吃完後~超有飽足感的~有經過 Powerhouse Museum 的人

請務必停下來買個派或是肉狗~再繼續上路!!

 

 

我本來這一篇應該主要介紹 Powerhouse Museum 的

但是~門票要另外再買...

起初還有在考慮~但進去後不小心喵了內部幾眼

對我來說~這裡可能只比天文台有趣一些

所以就~看看哈利波特就夠啦!!

 

PS : 這個展已經沒有囉!!

從 2011 年 11 月 19 日 ~ 2012 年 03 月 18 日 ( 延期到 2012 年 04 月 09 日 )

延期應該是...東西剩太多賣不完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