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要前往的是在雪梨非常有名氣的動物園

號稱可以從動物園看到~歌劇院和雪梨塔還有跨海大橋

且~裡面有超過 2660 種的動物~讓我十分興奮

 

先到 2 號碼頭買套票

這個套票包括來回船票 + 動物園門票 + 當地公車 + 園區纜車 = AU 50.5 元

超級貴的...

但還是比澳洲先生的那個 Australia Zoo 還便宜啦

這應該是我在澳洲逛過第二貴的動物園了!!

 

坐船到達那邊後~會馬上看到這塊牌子

因為搭這班船來這邊的~99.9%都是來動物園!!

所以標示的十分的清楚~你可以選擇如何到達動物園

 

 

上 : 一走出碼頭的正前方就是等待遊客的巴士

中 : 而左前方就是搭園區纜車的地方

下 : 當然也可以選擇從右手邊走路入園~約三分鐘就到大門了

 

 

這個是動物園的大門

也是選擇走路的人的路口

 

 

但我建議~還是坐公車或坐纜車上去比較輕鬆

因為這個動物園是在山上~先到最高點再慢慢的晃下來

應該會比較省力一點

 

 

坐纜車到最高點後~到達的是一個商店

滿坑滿谷的動物娃娃一隻一隻的立正站好

 

 

右手邊下去~是園區的入口

要把票拿出來給工作人員檢查!!

 

 

一進到裡面~當然每個動物必備的無尾熊

這邊也一定要有啦!!

這邊的建築是一半有屋頂~一半沒有屋頂

看無尾熊這個老大現在的心情想去哪就去哪...

 

 

這邊總共有 9 個區域

區域 1 是爬蟲世界

 

 

這邊的動物狀態非常非常的良好唷

且~都沒有異味耶!!

感覺一樣是動物來說~活在這邊比活在路邊好太多了

上 : 星龜

中 : 注意看牠的眼睛~有睫毛耶!!好可愛

下 : 好美的一隻樹蛙啊

 

 

這是一隻蜥蝪唷

但牠的四肢都退化了~像一條蛇一樣

再來~牠身體的側邊~上面跟下面好像可以分開一樣

第一次看到這種生物~超酷的!!

 

 

區域 2 是來非洲旅行

這裡有班馬~長頸鹿~猩猩...

 

 

有犀牛的石像讓大家合影

我想這邊的小犀牛石像應該是真的有生出這隻小犀牛吧

所以做這些石像來當紀念!!

但~我在這邊沒有看到真的犀牛...

 

 

不小心路過看到的這間園區餐廳

裡面每一間店都大排長龍啊~感覺真是太好賺了

我想~以一個動物園來說~這樣子的熱食並不會太貴!!

 

 

區域 3 休館中

 

 

區域 4 是澳洲步道

裡面有很多的澳洲野生動物

但因為怕時間不夠的關係~所以我沒有逛這一區...

因為裡面的動物~我應該都看過 n 次了

 

 

但這裡有不少的動物景點可以拍

 

 

往區域 5 的方向前進

看到有一家在賣炸魚和炸薯條

這間店人比較少耶~所以我就來這邊吃午餐啦!!

我點的是炸魷魚圈 + 炸魚 + 炸薯條 = AU 10.5 元

油炸物就不評鑑好不好吃了~反正只有不新鮮的海產才會拿來用炸的

評論結束

 

 

區域 5 是小孩子的知性之旅

這裡有很多的教學用的東西

可以提供給爸爸和媽媽們教育自己的下一代

東西都很乾淨唷

 

 

再來準備要去看海獅秀了~排隊的人好多喔!!

海獅秀的時間 : 11 AM 和 2 PM

 

 

澳洲鵜鵠拉開序幕

 

 

上 : 不知在幹嘛

中 : 學鯊魚在水面游泳~當然也有配合音效嚕

下 : 公海獅在大吼

 

 

上 : 頂球的海獅~這才像印象中的海獅

中 : 與遊客互動~握手中

下 : 還是不知在幹嘛~但是為不同海獅與不同訓練師的一個相同動作

 

 

最後~我發現他們很聰明

在表演的最後~由一隻海獅拉開布廉

跟大家說~我們家的海獅都是吃這間水產公司的魚

呵~這就代表了~消費者想要吃好的魚~就是跟這間店買就對了

 

 

從海獅表演場往區域 6 的路中

又有一間商品店了

我看到一個好可愛的小女生~在讓大象用鼻子吸她的臉

發現自己被我拍下來時~她很害羞的跑開了!!

 

 

這間商品店裡~我看到有一個東西很特別

這是用來區別自己杯子的一個裝備耶!!

非常符合愛在吃飯時喝酒的澳洲人

這樣就不會拿錯杯子了!!

 

 

區域 6 是雨林區

這個區也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沒什麼逛到

 

 

再來是區域 7 ~這邊叫做大貓區

 

 

上 : 好不怕生~超健康的雪豹!!牠真的好漂亮~

中 : 老虎們~這裡有自己繁殖出來的小老虎唷

下 : 萬獸之王~就不多說了~超帥的!!害我一直想到"辛巴"

 

 

第一次見到狐獴本尊~又可以叫牠獴哥!!

牠對很多種毒都是免疫的~所以可以和很多種有毒的生物博鬥

再來~因為牠體內沒有儲存脂肪的器官~所以牠必需要每天進食~不然會死掉

聽說~狐獴會唱歌~目前有人在努力的研究中!!

牠們是群體的動物~在大家活動時~會有一隻站哨觀察有沒有異狀

非常有趣且可愛的動物!!

我的照片裡面~拍到了一張坐著曬太陽的動作

讓我覺得~獅子王裡的狐獴"丁滿"~根本就是照著畫出來的嘛

 

 

接著來到區域 8

這是重要的第二場秀~鳥秀

鳥秀的表演時間 : 12 PM 和 3 PM

 

 

上 : 看到雪梨塔了

中 : 跨海大橋也有了

下 : 雪梨歌劇院也在

但~重點是這些鳥的表演嘿!!

 

 

這些鳥也都很健康

且~牠們飛的都超低的

感覺你不低頭~就會往你頭上撞上去一樣

 

 

這是我看到最聰明的鷹了

給牠一個裝有肉的蛋型硬物和一顆石頭

牠把石頭用嘴叼起~再放下~用重力把蛋型硬物敲破

這個動作約重覆了有 7 ~ 8 次

所以當牠一吃到裡面的那塊肉時~全場都大力拍手!!

 

 

最後的區域 9 ~就是來到海獅池啦

我看到海獅很可愛的"浮"著~只露出眼睛和鼻子

還有~澳洲鵜鵠的睡覺方式居然是把頭 180 度的回轉

躺在自己的身上睡耶~這是讓我很驚喜的一個發現

 

 

最後~還有一個商品店

這裡有一個視窗可以看見海獅在游泳

裡面商品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隻"澳洲鵜鵠"啦!!

但還是怕行李過重~所以又忍痛了!!

 

 

這間動物園給我的感覺就是也太讓我吃驚了吧

我沒有想像這裡會那麼棒~真的沒有想到!!

我以為在這種離市區有點遠的地方~應該不會那麼優

但~這裡十分乾淨!!重點是~動物也都非常的健康

喜歡動物的人~來這邊你不會失望的!!

大力推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