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雪梨市區~海德公園旁

這個大教堂是澳洲天主教的發源教堂

教堂的基石於 1868 年鋪設

特色就是地下墓穴的圖是以創世紀為主題

這也算必到的景點之一唷

 

從很遠的地方才可以拍下這棟建築物的全貌

視野還不錯啦~都沒有什麼東西檔住!!

 

 

稍微站近一點來拍照

還是很雄偉啊!!

 

 

這裡是廁所

不懂為什麼要有兩張哀怨的臉在這呢?

 

 

圍繞著教堂~我看到 3 組人像

以下是其中 2 組

 

 

以下為第三組

我剛看到下圖的那位小男孩時

我...嚇一大跳

因為我以為他拿... I Pad =  =

真的猛然一看~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這個教堂跟其他的一樣

都不可以拍照!!

不論有沒有信仰~這裡都是可以免費進入的

 

還有~那位 I Pad 男孩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