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美術館真的超多間的

怎麼看都看不完

而我特愛看的是現代藝術展

所以~這裡也是我必到的景點之一

 

以下是羅馬式建築的大門

營運時間 10 : 00 AM ~ 05 : 00 PM ( 星期三 10 : 00 AM ~ 09 : 00 PM )

除了特別的展要錢以外~其餘都是免費參觀!!

 

可以參考指示牌來走會比較清楚自己在逛什麼!!

 

 

首先逛 G 樓

讓我一開始就印象深刻的是...

兩個石膏在看著粉碎的"同伴"!!

哈~好有趣的畫面啊

本來還以為真的是打破的~沒想到這是藝術品之一!!

 

 

在歐洲的藝術廳裡~出現的就是...

上 : 人物小陶瓷

中 : 一幅又一幅讓人驚豔的油畫!!

下 : 一定要有的力與美石膏!!

 

 

同一樓層還可以看到亞洲藝術廳!!

 

 

這個美術館是往下走的~我來到了地下 1 樓

 

地下一樓的展還是亞洲藝術

首先~我看到了有一個展示櫃

左手邊一大堆的湯匙,叉子,刀子,夾子...大大小小的工具

而右手邊只有一雙筷子

哈~我想他們想表達的是~一雙筷子 = 這堆大小工具吧!!

 

 

這有一台怪怪的電視機

裡面播放的是兩個金身的釋迦牟尼佛在看電視

很可愛的一個創意!!

 

 

在亞洲區裡~日本展覽的是...

上 : 和室

中 : 和服

下 : 武士刀

非常非常的完完全全能代表日本啊!!

 

 

我到了地下 2 樓的現代藝術廳

我覺得這兩個作品很特別~應該會讓人印象很深吧!!

 

 

而這一個空間裡~我看到躺了一位摔角選手

起初~我一直在想~他們會不會用紅外線偵測到有人踏入

所以會自己動起來

結果~很明顯的是~我電視看太多了...

他就只是一直躺在那邊

而鏡子裡有喇叭~會一直傳出有人在對話的聲音

話說~我還是覺得這具人偶應該會自己動起來~

 

 

我看到一個讓我感覺非常不舒服的...老奶奶

她就躺在展示櫃上方~她好小~像一個小嬰兒的尺寸!!

當然這也不是真的囉!!只是覺得很不舒服~不會想要多看幾眼

 

 

而最多人圍觀的就是這裡了

這裡左右兩邊各放一具人偶~一個正面一個反面

上面有個投影機

會投射出一個人從正面滾到背面

哈~真是有夠無聊的~但真的超多人在這邊看

 

 

夜晚的美術館

今天開到晚上 9 點~而我逛到 8 點多後才出來

 

 

美術館共有四個樓層

G 樓 , 地下 1 樓 , 地下 2 樓 , 地下 3 樓

裡面規定不可以用閃光燈拍照

也不可以拍原住民的作品

更不可以拍遊客...這個規定很好笑~但很實在!!

 

這裡我覺得很棒~喜歡看有趣藝術品的人

一定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