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前往曼谷的水族館

在曼谷這個人來人往的 Siam 區裡的百貨公司地下樓

居然有水族館!!

來 Siam 又喜歡逛水族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啊!!

 

這是水族館的地標

 

首先坐 BTS 到 Siam 站

然後往 5 號出口前進

 

就位在 Siam Paragon 的百貨公司裡

 

坐手扶梯下到 B2

 

滿滿海洋生物的廣場進入眼簾

 

買票啦

泰國人的票與外國人的票價是不一樣滴

所以他們用泰文的數字和阿拉伯數字做區別

照片是蠟像館與水族館的套票組

假如想買便宜的單張票

可以上官網購買~從 900 銖降到 675 銖

http://www.siamoceanworld.co.th/online-ticket-tourist.php

 

因為我的朋友們幾乎來曼谷~都會來逛水族館

所以我辦了一張會員卡~一年無限次進入!!

一張會員卡 1500 銖

 

表演時刻表

 

這裡還有 5D 可以看耶~要另外付費唷!!

 

這電梯的佈置~我喜歡!!

 

在售票處附近有根大石柱

教育如何保護海洋!!

 

OK~要進入啦!!

 

這是現在的主題

 

一進去先給大家震撼一下

放了蜘蛛蟹迎賓

 

對了~請別用閃光燈對著生物拍照啊!!

 

整個水族館的解說牌~都一定有泰文和英文

沒辦法~這是個國際化的水族館啊!!

 

有觸碰式的螢幕輔助旅客了解生物

 

搭船看生物只要 150 銖

船的底部是玻璃做的!!現場還有工作人員解說唷

 

 

買食物餵生物 100 銖唷

 

補充熱量區

哈~因為看到的東西都是高熱量食物!!

 

價格讓我感覺~有點貴啦!!

所以要進來前~吃的喝的請先買好吧!!

 

海馬區

 

海馬區裡有不少的海馬

但都...有種病奄奄的感覺

 

熱帶雨林區

 

進入雨林區開始~會一直聞到很香的味道

我猜這會香到讓很多小朋友會吵著買吧!!

罪魁禍首就是這間啦

 

現場有許多種的青蛙

 

盲眼魚是我第一次見到的魚!!

牠的眼睛因為長期住在洞穴裡~導致眼睛完全退化了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堆缸子

一格養一隻鬥魚..

我不懂這個的意思是什麼?

 

繼續向前進~嘿嘿~"罪魁禍首"的店到了

東西也不便宜啊!!

 

冰的售價

 

各種蟹類的模型

有個大貝殼~小朋友也可以躲進去體驗一下當寄居蟹唷

 

椰子蟹也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的生物!!

 

在泰國~鱟的卵是食物的一種

難得可以在泰國看到還有生命的鱟~哈哈!!

 

觸摸池

 

企鵝區

 

在某一池裡~我看到了一隻超大隻的魟

但...牠的尾巴居然被當做小魚的食物了...

好多小魚一直啄啊啄的

心想~為何不治療牠呢?好可憐唷

 

拍照免費~但...要做成紀念品就貴了

 

這次是魚的模型啦!!也做的好棒唷

 

這位潛水員的身上多接了兩條繩子~一條是耳機~一條是麥克風

這樣就可以在水中與外面的主持人或現場觀眾對話了

這個水缸約 6 公尺深

 

由八種螃蟹組合成的螃蟹

在澳洲雪梨的水族館曾經見過

感覺~澳洲雪梨和這間的螃蟹展99%相似啊

http://jbl1983.pixnet.net/blog/post/20262012

40.jpg

 

短短的海底隧道^  ^

 

意外看到豹紋鯊在"想要"交配勒!!

 

餵食雪花鴨嘴秀

 

我覺得做這些水母的美工組~做的真的很好啊!!

 

水母區

 

必備的鯊魚大牙齒又出現啦

這裡多做了喉嚨的照片~感覺就不一樣了

 

泰國的嘟嘟車也變成水族箱啦!!

 

小孩子的遊戲區

 

給小朋友的塗鴉區

塗鴉後可以貼在牆上唷!!

 

紀念品區~禁止拍照!!

 

出口出去後~還是紀念品區

為何兩個紀念品區這麼近呢?

又一個讓我不太懂的設計了!!

 

這間水族館真的很特別

怎樣也沒想到居然在百貨公司的底下會有水族館

每一次我在逛的時候~我都在想

不知他們怎麼進魚呢?

一隻大鯊魚在像西門町的地方出現

這感覺真的很難想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