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吃的是在泰國很有名的日式吃到飽自助餐

只要有朋友來曼谷~幾乎都會被我帶來吃

 

Oishi 的入口處

Oishi 在泰國各地都有~所以想去哪就自己看看囉

http://www.oishigroup.com/product_buffet.php

↓ 

 

簡單翻譯

1.成人是 590 銖

2.小朋友身高在 101 - 130 公分~付 260 銖

3.小朋友身高在 80 - 100 公分~付 160 銖

4.享用時間為  1 小時 45 分

5.酒和代售品不含在內

 

來四個人只要付三個人的錢唷!!

 

下星期是泰國的父親節

所以有一些父親節的相關活動推出!!

父親節就是他們最敬愛的國王的生日唷

 

先跟他們說有幾個人要吃

他們會給一張號碼牌~就...等等等啦

A 是 2 - 4 人的座位~ B 是 4 人以上的座位

但也就是兩桌 4 人座變鄰居的意思

 

等了好一陣子~終於...

跟台灣一樣~盡量吃完再拿囉

不然會被罰錢~ 100 克 40 銖!!

 

必須先結帳再開始吃東西

我跟我 8 位同學一起來吃~所以價錢就是買 4 送 1 ~買 8 送 2

價錢從一人 520 銖降到 390 銖!!真的很划算唷

 

要記得最下面的結束時間~別超時唷

 

 

介紹一個特殊的裝備!!

在自己的桌上會看到這些夾子

一張桌子會有 4 個~上面號碼跟你桌號是一樣的

 

這些夾子可以放在這些自己想吃的東西的小碗裡

然後~等主廚料理完後~會送到餐桌來

 

你也可以在小盤子上夾住你的號碼

選自己想吃個菜放在盤子裡

 

跟大家一樣~放在主廚面前的桌上!!

等主廚料理好後~一樣會有人送到你的餐桌!!

 

小火鍋!!

把料選好後~自己不需加湯~湯會由工作人員幫你加!!

 

把你選好料的小火鍋放在旁邊並夾上號碼牌就好了

一樣會幫你送到餐桌上

 

我建議一次不要放太多料

因為放太多~料還沒熟~酒精膏就沒了

這樣還要叫他們來幫忙添酒精~感覺比較麻煩一些啦!!

 

看看...人真是爆多的

 

寫這篇的同時~好想再去吃唷...

 

甜點區~又餓了我...

 

還有中西式的料理唷!!

 

生魚片與壽司和一些日式的小菜

 

時間方面請不要看自己的手錶~手機

一切以他們牆上掛的鐘為主

看可以吃到什麼時候囉~別超時嘿!!

 

泰國大品牌的 Buffet 真的超多的

這是我很愛的其中一間

東西真的不錯吃~我想是很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啦!!

假如有人來泰國玩的話~不妨來 Try Try 看唷

arrow
arrow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