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前往的地區還是 Kuranda ~為什麼要再來一次勒

因為上次跟朋友來~且是經由代辦來完成的

這不太像我的風格~所以我決定自己坐公車再去一次!!

此次準備去那裡的 3 個生態園來參觀參觀

且這是我在 Cairns 的最後一個行程啦!!

 

OK~以下就是我要去的三個地方的廣告單

 

前往 Kuranda 搭接駁車的地方有三個

客觀們看仔細啦!!

1.Cairns ( Spence St )

2.Cairns ( Mall Zone D )

3.Cairns (Central )

 

Cairns ( Spence St ) 在哪呢

就~在 Spence St 這條路上找到這間男士理髮廳就是了

 

而 Cairns ( Mall Zone D ) 就不用多說

就是公車總站啦!!

 

而最後的 Cairns ( Central ) 就是在 Cairns 唯一的百貨公司的一樓啦

往搭車的地方前進~看到這個站牌就到了!!

 

OK~介紹完搭車的地點~切回主題了

 

以下是公車的照片~車身有 Kuranda 的字樣

通常車子都很準時~所以請大家提早到那邊等車嘿!!

 

約 40 - 50 分鐘的車程~就到 Kuranda 了

第一站準備先來動物園地!!

 

營業時間 9AM - 4PM

 

為什麼會選這三個生態園一起玩呢

因為他們有賣套票~便宜了7元澳幣

那~大家要怎麼買~就各自隨意啦!!

 

進入動物園後~工作人員會在你手上蓋一個章!!

 

這是這個園區的地圖~感覺不是很大!!

 

首先看到的是懶洋洋的鱷魚們

 

再來馬上進入重點~就是無尾熊啦!!

真的是百看不厭啊~怎麼看怎麼可愛!!

 

這是給大家與無尾熊或蛇拍照的地方

沒拍過的人~我覺得是可以拍啦

一輩子一次的經驗~不要回台灣後才後悔

但~很貴是真的!!

一種動物 16 元澳幣~兩種動物為 27 元澳幣

 

接著我要進入開放園區了

這裡寫了請小心別讓袋鼠及小袋鼠跑出去!!

 

在旁邊有個飼料桶~是免費的

就意思意思抓個一把進去餵袋鼠囉!!

 

靠~也太萌了吧!!

好想買一隻回家養喔~我的媽啊!!

看看看~牠用牠的小手抓著我的手耶!!

 

餵完後~記得洗手唷!!

 

而再來是兩棲爬蟲類的地方

 

這裡有青蛙~有龜~還有蛇!!

 

最後一個地方不是生物

是講以前在 Kuranda 的居民如何生活的一些介紹!!

 

我覺得這裡的生物不是很多

唯一特別的是有一桶飼料放在那邊讓你盡情的餵袋鼠!!

哈~這回憶絕對可以停留在我的腦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