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最後一站去蝴蝶館

蝴蝶館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但還是照著他們的告示牌就很容易找到了

 

營業時間09:45AM - 4PM

↓ 

 

這是蝴蝶園的外觀~感覺就很花園的fu了

 

下面的上圖是票根

下圖是讓你有如來到世外桃源的山洞入口

 

看看有什麼蝴蝶在這裡勒~

 

這個蝴蝶園做的很有教育性質~有問與答

且不管走到哪~都有很多的這類東西可以看到!!

 

現場也有專人解說

當然~我聽不懂!!太專業了!!

 

就是要這樣的環境~蝴蝶才會喜歡咩!!

 

某種蝴蝶的卵與蟲體和蛹

 

另一種蝴蝶的卵與蟲體和蛹

 

走到哪~都是蝴蝶圍繞

我想這裡小女生們應該會很喜歡吧!!

可以幻想自己為白雪公主!!哈~

 

其實~只要靜靜的站著

手啊頭的~就會有蝴蝶飛過來停住!!

又是一個很特別的一個經驗啊

 

走吧~前往蝴蝶的標本區啦

 

一進門~第一個想說的字就是..."哇"

這裡也太多屍體了吧

oh~不~應該說也太多標本了吧!!

 

以下的蝴蝶感覺讓我印象比較深刻!!

感覺像一對大眼睛瞪著天敵般

 

從來沒逛過蝴蝶園~也對蝴蝶沒有興趣

但~這次來了~有點開了眼界

我想 Cairns 應該是整個澳洲最適合養蝴蝶的地方了吧!!  

 

今天來的三個生態園~我本以為就是很普通

沒想到都可以跟生物有近距離的接觸!!我很喜歡這裡!!

我覺得~假如對生物無感的人

還是去別的地方玩吧~因為可能三個生態園逛不到2小時

但若你喜歡生物~我想~你也會跟我一樣很興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