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去綠島~這個綠島當然不是台灣的囉!!

在澳洲也有一個綠島~它是由珊瑚礁組合而成的島嶼

很多有一點時間的人也會來~因為不是算太貴

 

這次的行程也是和F.I.T自由行旅行社買的

 

這一次我搭乘的跟第二次去潛水的公司一樣!!

 

我這次沒要潛水~就單純的上島到處走走看看

但他們也發給了我一個浮潛的裝備!!

 

在船上~他們有一張圖鑑是在講解一種鳥

說明這個鳥會過來搶食食物

為了不要讓他們繼續來強食物~請大家不要餵食他們

讓他們遠離人們

 

經過了100分鐘左右的時間~總算到了目的地了

 

一個乾淨無比的碼頭及大海!!

心情自然的就好了起來

 

一到達這裡~看到的是一團...大陸客~"~

見鬼了~走到哪都是中國人!!

聲音不用說~能多大聲就多大聲

我不想聽到他們昨晚吐了幾次~吃了什麼東西

也都完完全全聽的一清二楚

為了怕被澳洲人誤解我是中國人~快閃的好!!

 

有個服務處~上面寫了島上的服務時間

 

嘿嘿~親眼見到那隻需要被調教的鳥了

長的比照片上好看!!

 

因為我也沒來過~就只是靠著感覺走

走到了一個賣紀念品的商店~它...很小

東西不多~有些東西還髒髒的~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再來~要開始逛這個島囉!!

這是路口~感覺應該很天然~很舒服!!

這市逛島的中間樹林的部份

 

這裡有教學圖畫~淺顯易懂

 

逛島的中間~我大約逛了一個小時

之後~走出來開始沿著海岸線來走

無人的邊境~好安靜~好美的大海!!

我可以住在這裡嗎!!??

 

走著走著~自己被嚇了一大跳

怎麼會有一台直昇機在這裡

 

看也知道這是潛水幼幼班

再提醒大家一次~要來凱恩斯潛水的話

還是快去考一張證照吧!!

 

接著中午啦~我選擇吃漢堡與薯條

中間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的漢堡一放到桌子上

正在拍照時~那個鳥就給我咬了麵包一下

我...超傻眼的@@

所以我知道~為什麼要禁止遊客餵食了

 

吃完後~又繼續回到海邊~去看看生物們過得如何!!

 

居然發現了一隻缺角的海星

但他還是很有生命力的活著!!

 

拿出了我的浮潛裝備

 

找到了紅白旗的所在地

準備來下水啦!!

 

在旁邊有在出租躺椅

呵~對我來說真是天價啊

在泰國好像50台幣就可以坐一整天了

在這裡居然要...近500元

算了~看看就好!!

 

這是浮潛中的海底世界

魚都小小的~水有點混濁

但我還是自己游的很開心

 

在可以玩水的附近~有更衣室

假如你只是單純的腳碰到水~你也可以純洗腳囉!!

 

準備要回去凱恩斯啦!!

很多人在這裡等船!!

 

在等船的同時~意外的看到了海龜與魟魚來跟大家說掰掰

 

這個島給人很清閒的感覺

想要遠離塵囂的話~花個100澳幣就可以享受到了!!

 

最後~希望大家都確實的做到不要餵食小鳥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