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今天的第二個生態園~就是鳥園

動物園前往鳥園非常的好找

看著他們的指標一下就到了

 

營業時間 9AM - 4PM

 

下面的上圖是票根

為什麼去動物園沒有票根勒~因為我在那邊買的套票

所以他們就直接幫我蓋章就讓我進去了

鳥園的入口有隻大鸚鵡迎接

 

一進去後~天啊~是開放式的鳥園耶!!

 

好多的鳥就直接往我身上飛過來

好可愛唷!!

 

各式各樣的鳥類

 

不經意的地方都有可能是牠們的窩

 

小鳥們在吃東西呢!!

 

當然也有本土特產食火雞囉!!

 

靠近池塘邊的鳥類

 

嘿~我跑回到出口處

跟工作人員說~我可以買飼料餵牠們嗎!?

哈~那是當然的啊!!花了3 元澳幣買了一包準備給牠們吃

 

這幾隻鸚鵡~把我的背包吃的都是屑屑...

但還是不錯的經驗啦!!

看~下圖那兩隻還在吵架勒!!

 

吃葡萄~吃花生~哈!! 好可愛

 

這幾隻大鸚鵡是靠近門口的

這是我的圖解

上圖 : 拿給牠一個食物

中圖 : 咬開

下圖 : 放下其中一邊

 

第二個分解圖

上圖 : 看到牠把東西放哪嗎?

下圖 : 拍的清楚點給大家看!!

 

但那有什麼了不起到我要拍那麼多張~特別介紹勒

因為~我發現牠是一隻有強迫症的鳥...

我給了牠3個一樣的食物

牠居然都做同樣的動作~放同樣的位置

真是太可愛了~假如你也有來~記得玩看看!!

 

逛完鳥園後~記得用酒精為自己的手消毒一下啦!!

 

最後看看我的"戰績"吧

 

這裡非常棒啊~喜歡動物的人真是推薦必到啊!!

我本來真的沒打算要買飼料來餵牠們

可是~被牠們的可愛所打動...就敗了一包飼料了

 

嘿嘿~恭喜你點進來看我的部落格~且~看到最後 

要教小撇步啦

假如你們來這個鳥園的話~先在外面的超市買花生

別買什麼蒜味的啊!!等等把牠們弄到生病~買普通的即可

然後~等你們進來後~就會有一大堆的鳥飛到你身邊啦!!

牠們好愛吃花生!!真的~

還有葡萄也很愛吃~但是葡萄攜帶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