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Flinders St Station 搭車

在第8月台~前往的站是 Brighton Beach

 

約35分的車程會到達 Brighton Beach

 

 

接著最保險的就是跟著人群走囉!!

其實感覺好像在走別人家後面的巷子喔

真不像去海邊

 

 

巷子走到路口時

會聞到一股台灣早餐店的味道~很油啊!!

但很多人跟他們買冰和飲料!!

 

 

接著過馬路後~往右邊走

 

 

一過完馬路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沙灘和陽光~還有比基尼!!

 

 

沿著大馬路走

 

 

會看到大的地標

還有公園~好多人在打排球和丟飛盤

 

 

嘿~順著海邊走

這裡的岩礁 + 藻類 + 海鳥 = 超吸引我的

 

 

繼續走~約不到5分鐘

慢慢可以遠遠看到彩虹小屋的出現啦!!

 

 

好有趣的房子啊

 

 

 

 

這些房子走到底~還真是不長的一段路

但我走超久的...

最後~來到這棟建築前

我一定要推薦這裡的冰棒

一根才 AU 0.5 元喔!!超便宜的!!

且不錯吃啦~建議~跟我一樣要再走回去車站的人

請買個兩根吧!!不然會跟我一樣後悔啊!!

 

 

路上~還有一個賣冰淇淋和熱狗的車

熱狗 + 汽水才 AU 6 元

冰淇淋價錢 3~6.5 元都有

 

 

在走回去車站的路上

一直都有小路可以再回到沙灘!!

 

 

各位旅客們請注意

要回 city 的人~請到第二月台!!

   

 

這個彩虹小屋很有名

我看了也覺得很新鮮啊

但我確被那個小岩礁的生態給吸引去了...

一直在那邊看生態!!真是太棒的地方了~

最後~大家一定都要去吃那個冰棒啊!!

大熱天 + 冰棒 = 人生 !!

 

補充一下~我去是走沙灘~回車站是走大馬路

大馬路就是看不到那個小屋~啥都沒有

所以還是建議再走沙灘回去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