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日

所以來到 St Kilda Beach 可以順便逛這邊的假日市集

 

這間賣的衣服非常有特色

讓我忍不住多看了好幾眼!!

在澳洲以前有個強盜叫 Ned Kelly

他在搶劫時頭上就是戴著這種鐵水桶

我想~這個想法應該是來自那位"強盜"吧!!

 

 

還有猛男 , 美女的廚房圍裙~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這裡還有賣一種磁磚

老闆說這全是用真的花去壓出來的

我在那邊看~是真的耶!!你可以看到他的表面是凹凹凸凸的!!

 

 

在市集的中間~有個標地物

前面有人在彈吉他唱歌!!

  

 

我想這是未來會很流行的東西

用鳥的羽毛~綁在頭髮上面

這邊就只有一個人在編而已

結果居然有這麼多人心甘情願的排隊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漂亮!!但不知怎麼洗頭...

 

 

一些中小型的裝置藝術囉!!

 

特別介紹這位阿伯

他好認真的畫"名字"~

他說了~笑是免費的!!

他還贈送一些已經不能拿來細畫的畫筆給小朋友

 

 

在旁邊先選一張小卡~然後阿伯會問你的名字或想寫的字

他就會認真的開始畫了起來

不管是不是寫字~感覺都像在畫畫

且不會很貴~才 AU 4 元而已!!

  

 

看完阿伯後~就差不多到尾端啦!!

這裡有個很特別造型的橋!!

  

 

這條 market 上

非常的臨近海邊~太陽也非常的大

但...沒有一間在賣水或是其他飲料

所以~過來的人~記得要帶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