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這種大型樂園~我一點也沒有興趣

且知道這個 Luna Park 是很貴的!!

所以~一點也沒有想到會來

沒想到去 St Kilda Beach 時~不小心看到這個樂園

且發現大家怎麼都自由的進出...?

才知道~原來進去是不用錢的!!

是你要玩什麼設施~再去選擇哪種套票!!

以下是很有名的大門"口"

 

他們營業的時間

時間 11AM ~ 11PM 沒打錯啊!!

但~要去的人自己上網去看時間應該比較準    www.lunapark.com.au

他的營業時間好複雜啊!!幾乎每天都不同啦!!

 

 

這裡是出入口~附近為賣紀念品的地方!!

 

 

熱死人的天氣~就是要賣冰啦!!

 

 

爆米花和涼ㄝ~

 

 

我一直不懂第一張照片的那個工作人員

為何要站著?

且DM上面也是這樣子站著的照片!!特色嗎?

 

 

看了讓我覺得超恐怖的遊樂設施!!

 

 

也是讓我覺得不舒服的遊樂設施!!呵~

 

 

總算有幼幼班的遊樂設施啦!!哈~

 

 

大太陽的晒久了~還可以玩一下室內的!!

 

 

還有這種另外再付費得獎品的遊戲!!

 

 

看了以上都是要付錢的

但~有兩個免錢~就盡量玩吧

上 : 哈哈鏡    下 : 跳格子

但我沒看到有人在玩~是真的

 

 

逛完後~門口有一台冰淇淋車!!很可愛啊!!

地上也有兼著賣衣服!!

 

 

這個樂園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你認真的每一項都去玩的話

應該也可以耗掉一整個下午吧!!

但說真的~買全都玩的票真的好貴...快 AU 44 元...

我不如去多逛個動物園還比較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