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 112 bus 前往 St Kilda Beach

 

這是公車的內部情形

有一台賣票的機器~可是好像要自備零錢

因為沒有收鈔票的地方

這裡的座位居然還有"面對面"的~真尷尬啊!!

 

 

雖然只有約十分鐘左右的車程

千萬不要用走的~因為真的很遠!!

以下是我看到的一些地標

 

 

St Kilda Pier 這邊晚上可以看到小企鵝回巢

但我沒有去證明啦~因為我會去企鵝島~應該就可以看到很多了

 

 

往 St Kilda Pier 的路上

靠近岸邊的海很綠

因為很多藻類在這邊~嘿!!我還有看到很多生物唷!!

這些生物在台灣也有~但一出現就一定被抓光!!

很多人在釣魚~也有人在從事水上活動

 

 

走到裡面後~可以看到大的看版

在進去這個鐵欄杆後~有機會可以看到很多的哺乳動物!!

 

 

這邊有一些警告的標示~大家要遵守喔!!

不要丟台灣人的臉!!

 

 

有一位阿伯在海裡抓大海星

 

 

我看了他們的小舢舨~真不懂他們怎麼上船?

 

 

這裡是 St Kilda Beach 的主要沙灘啦

岸邊沿路都是貝殼!!

 

 

在海邊居然還有游泳池!!why?

且~人還很多勒

 

 

好漂亮的海啊

玩水~划船~還可以看到遠方有好多的帆船耶

 

 

沙灘~一定有帥哥~美女~還有...

 

 

在 St Kilda Beach 中間有一個延伸的步道可以走

但有一點點危險~因為只有一邊有護欄

不過可以走過去看看~因為可以從海中看沙灘!!

 

 

這裡有一個區域是可以帶狗進來的!!

愛狗的人士都把狗帶來這邊~好棒的地方!!

 

 

之後從沙灘回熱鬧的地方

很多東西可以吃啊!!

大家可以認真的找想吃的東西!!

 

 

St Kilda Beach 這邊的沙灘我很喜歡

因為有很多的生物可以看

只要你懂這些生物的生態~你就可以找到牠們了!!

到這個沙灘~害我有點想永遠的住在這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