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雪梨的第一站就是來這裡

在我要離開雪梨的最後一站~還是又來到這裡

不是故意要什麼有頭有尾的

是因為這邊的展~剛好吸引我而已

此次的特展是展一些跟魚有關的藝術和鐵達尼號特展

 

上一次不知道可以買優待票

這次我拿出 YHA 卡問看看有沒有優惠

沒想到是"有"的!!

所以原價 AU 24 元~打 8 折!!

 

 

今年是鐵達尼號沉船的第 100 周年

記得昨天才去看了 3D 電影~今天馬上就來看這些相關物品

可以說是~非常用功的學生啊!!哈哈~

 

 

45000 噸的大~船

 

 

做的非常精緻的模型

 

 

好大的螺旋槳喔!!

 

 

看到這些救生裝備時~大家心中應該都很有感覺吧!!

 

 

以下是找的到名字的~逝世人員名單

工作人員的名字也在其中

 

 

出事的地點~離紐約是最近的了

但~還是救不回所有人的性命

 

 

這是電影裡~蘿斯的服裝

 

 

這是傑克的服裝

 

 

另一套蘿絲的衣服

 

 

這套衣服~就是傑克突然受邀去參加有錢人晚宴的那套衣服

 

 

這有一個小播放室

裡面在播一些電影的幕後花絮!!

重點還是要叫大家去看電影的意思

我在想~這應該是 I MAX 他們有相關合作的吧

 

 

週邊商品

 

 

魚的藝術

有畢卡索的味道唷

 

 

非常認真耶

連大門都做有魚鱗的感覺!!

 

 

畫出來的藝術

 

 

一本書裡~怎會突然出現這麼漂亮的插圖啊?

感覺還蓋過了原本的字哩!!

 

 

與鯨魚有關係的藝術...

 

 

這個超酷的

有四台營幕在一面牆上播著影片

 

 

影片是拍自 Toronto 多倫多

 

 

這是在說~有一間店面

裡面放水~慢慢升高~升高

直到家俱浮了起來

最後~還放了好幾條大魚在裡面~讓牠們游泳

我不知這是真的還是假的~因為水壓一定超大的

外面不斷的有人~車走來走去

吸引了我在這邊看了好久!!

 

 

一些跟魚有趣的相關作品

 

 

這根...有人知道是什麼嗎?

哈~這是燈籠!!

是取自鯨魚的陰莖做成的喔!!

超~~大的

 

 

我看到時這張照片

心裡就想~好像在哪看過

看了一下註解~才想到是在雪梨的澳洲博物館裡看過啦

在那邊是看到實體的~這邊是照片!!

 

 

這個博物館會換特展

所以我看到的展~你們不一定看的到

但我覺得~真的還是不錯逛啦

有閒有餘錢者~可以來逛逛嚕!!

 

營運時間 : 上午 09 : 30 ~ 下午 05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