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3D 影城聽說擁有最大的螢幕

比一般的營幕還大上五倍~所以我心想~我一定要親自進來體驗看看才行!!

 

這是售票處

電影有分長片和短片

短片是指短於 60 分鐘的影片 ( AU 20.5 元 )

長片則是指超過 60 分鐘的影片 ( AU 29.5 元 )

 

 

我今天要看的是現在正ㄏㄤ的老片重拍~鐵達尼號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組合套餐可以選擇

 

 

來這裡就是看 3D 嘛

所以入場都會有一付超帥的 3D 眼鏡!!

嘿~我還發現~這些眼鏡都是 Made In Taiwan 的唷!!

 

 

看看這個營幕真的是有夠大的大啊!!

 

 

這個眼鏡只能用在這間電影院

拿出去是沒有用的!!

意思就是~看完後一定要繳回!!

 

 

熟悉的一幕~也是經典的一幕!!

 

 

鐵達尼號因為是一部超過 3 個半小時的長片

所以中間還有一段休息時間

電影暫停 20 分鐘~讓大家上廁所~買東西吃

所以就要拿下面的這張 VIP Pass 卡才可再次進入電影院!!

 

 

我第一次看 3D 電影~感覺是這麼的如此 3D

不知是不是因為眼鏡 Made In Taiwan 做的太好了

還是因為營幕太大?

 

近 30 元的票價真是太值得了

大力推薦可以進來看一場電影~大開眼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