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澳洲住了一陣子了

沒想到又好吃又便宜的東西居然是在雪梨!!

 

這次我精選的美食餐廳是一間日本料理的店

在 George St 和 Livepool St 的交岔口

旁邊是八十五度C

 

確切位置就是在 Skyview Shopping Plaza 裡

走進去裡面~他有兩間店開在一起

一間主要吃麵~另一間主要吃飯

 

 

左 : 大碗的烏龍麵不到 AU 7 元耶!!

右 : 素食者也可以吃唷

      加一顆溫泉蛋~多 AU 1 元

 

 

但我個人覺得茶就有一點點貴了

因為是來吃便宜又好吃的東西~所以茶飲就不在我的考慮範圍內了

當然~你也可以叫小菜

但是加一加~應該會變很貴吧!?

 

 

以飯為主的 Oiden

下面是我最愛吃的牛肉蓋飯和溫泉蛋咖哩飯

 

 

以麵食為主的 Mappen

這裡的牛肉蕎麥麵和炸雞肉飯也很好吃!!

這裡有特別賣飯食

但是~賣飯的 Oiden 就沒有賣麵了

 

 

只收現金

在付完錢後~可以自己加一些蔥花來吃

他們的蔥花真是有夠好吃的~又新鮮

再來~旁邊有塑膠杯

可以拿一個等等裝水來喝!!

 

 

這是他們的飲水機!!免費的!!

 

 

每一次去~總是超級多人的啦!!

每個人只能在點完後才去找座位

不可以先"佔"著

 

 

最後一點要記得的事

就是吃完的餐盤~請送到這個"口却返"來

我想這就是~他們可以把價錢壓低的方法之一吧!!

 

 

下面是所有的地址囉

假如我介紹的不夠仔細~就用 Google Map 去找啦!!

他們的生意一定超好~分店開了這麼多

連 Brisbane 也都有分店耶!!

 

 

"日本料理"台灣人本來就很愛了

在雪梨這個高消費的地方~居然有這麼便宜的美食

且~又有那麼多的不同菜色可以選

日本人的服務態度就不用多加介紹了

裡面清一色都是日本人員工

在這邊吃飯的感覺~很讚

我假如還有機會再來雪梨的話~我一定會再來吃

當然我也會大力推薦給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