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的最後一站是要去 Luna Park

約 10 分鐘可以從 Circular Quay 到 Luna Park

 

從船上看外面

 

 

夜景真的好漂亮啊

有機會的人~可以搭夜船來逛一下

 

 

這是 Luna Park 的碼頭

 

 

抵達大門口啦!!

跟我在 Melbourne 看到的一模一樣

晚上看還真是吸睛啊!!

 

注意事項請先閱讀

 

排隊買票處~依身高來買票唷!!

 

 

我來到這邊已經晚上 8 點半了

所以他們早就休息了!!

而我也只是來逛一下~並沒有要玩

他們休息窗口的小丑做的好親切啊

 

 

這是停車場

 

 

可愛的資源回收桶和垃圾桶

 

 

本來一直覺得雪梨的 Luna Park 離我很遠

且我又不太喜歡玩這種嚇死人的遊戲

所以~覺得我應該不可能有機會來到這邊

哈~結果因為一整天的 All Day Pass 票還有剩下一點點時間

所以搭船來看看

 

這個遊樂場的營運時間每天都不一樣

所以要來玩的人~請先確定打烊的時間

開門時間有 10 點~有 11 點

而休息時間下午 4 點 ~ 6 點 ~晚上 9 點 ~ 10 點 ~ 11點

所以~一定要先確定時刻表再出發!!

免費入園~玩任何設施再各自付費 ( AU 10 ~ AU 49.95 不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