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雪梨只有一間水族館

沒想到在 Bondi 讓我又看到了另一間水族館

哈~運氣真好~所以特別安排了一天來參觀

 

今天我買了 all day pass 的票 AU 21 元

 

雖然可以直接坐巴士過去

但我想試看看用其他方法前往

所以我選擇坐火車從 Central Station 出發到 Bondi Junction Station

火車站裡有很多的指標~照著走~非常的簡單

 

 

大約 15 分鐘就到了

接著再去轉 333 公車

記得~要搭乘 333 公車一定要事先把票買好唷

因為車上是不售票滴!!

 

 

這是 Bondi Junction 的地圖

告知所有的轉車點

 

 

這台就是 333 公車的跑馬燈車身

 

 

約 12 分鐘就到達了 Bondi Beach 啦!!

 

下車後找到 Bondi Pavilion 就可以看到 Underwater Bondi 了

門票一張 AU 10 元~沒有優待票

 

 

一進去後~先站著看一段介紹這間水族館的短片

 

 

看完不到 3 分鐘的短片後

旁邊的門會自動打開~一進到展場

猛然一看~有人在潛水耶~還有~空間好大啊!!

但...我認真的看過後~潛水是...影片

空間很大是...兩邊都是大鏡子

其實是超小的一間水族館!!

 

 

而外面的廣告看板一直在打的三隻鯊魚寶寶

沒想到居然只是...小角鯊而已

就是那種大型水族館都可以讓大家伸手下去觸摸的那種安全小鯊魚

另一個缸子則是放了一些活著~但不太動的海膽!!

在這個小空間裡~就只看到這兩個缸子

 

 

接著旁邊有一塊告示牌

寫著內有 DVD 播放

內容在講 Bondi 的海域的水底世界

分為 6 部短片~共 20 分鐘

 

 

這個播放區比剛剛那個水族館還要大一點

椅子也很多~冷氣也還算舒服

但...只有我一個人=  ="~有點恐怖!!

 

 

看完了這部片子後

跟著指引方向去下一個地方

 

 

一走出去...我看到的是一個好像後巷子的地方

地下滿滿的惡心的積水~還有一大堆垃圾

一開始還以為我英文真是爛到爆~怎會走錯通道

沒想到~真的就是走這條路耶!!靠~

 

 

走過這惡心的路後~門一推開

耶...怎麼是入口

工作人員看著我~跟我說~謝謝光臨

咦~我逛完了這個水族館了耶!?

心理整個就是~我剛剛到底逛了什麼

為什麼這樣要花我 AU 10 元?

我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看照片~看我到底看了什麼

驚覺~我拍不到 40 張照片就結束了

直到現在~我想想還是很錯愕

怎麼會有這樣的水族館

 

唉~這個水族館怪不得沒什麼人來

從頭到尾~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我覺得~不管你對海洋世界有多麼的喜歡

還是不要浪費錢進來吧!!

把錢省下來去買個熱食來吃~都比在這邊逛的空虛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