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來到 Bondi Beach 的這一天是星期天

因為今天有市集可以逛

位置在 Beach Rd 和 Campbell Pde 這

非常容易就可以找到了

 

再清楚一點的位置就是 Bondi Beach Public School 裡面

 

 

這裡的路線是 q 字型

可以感覺到超多的人在這個小小的市集裡!!

 

 

這個市集讓我看到一個特別的東西

就是賣 iPhone 和 i Pad 的殼

都是用百分之百的天然竹子做的

我有趁人多的時候~摸了一下~質感超棒的

但一個要 AU 40 元~價錢真是太高了一點點

 

 

其他的商店賣的就是二手衣和二手書

也有一些寫了 Bondi 的枕頭紀念品

那個枕頭感覺好舒服~好想把頭埋進去裡面!!

 

 

這個市集唯一賣吃的就是這間了

東西沒有很貴

我建議要吃的話~就點兩樣東西夾在一起的就好了

不要點那個一大堆東西夾在一起的...

那個吃起來有夠狼狽的~且一直掉東西

真的很狼狽~~

 

 

我吃的是香腸+培根~香腸有兩根喔!!

再來是醬料不用錢~可以隨意加

重點是~很普通!!麵包怎會那麼硬...

哈~但還是要來試看看才知道

 

 

這個市集沒有很大~一下下就逛完了

市集在這麼有名氣和人氣的 Bondi Beach 旁

居然就只有這樣~有一些些小失望啦

墨爾本 St Kilda Beach 的周日市集還比較熱鬧勒!!

所以在雪梨沒有很多時間的人~這邊不一定要排星期日的時候來也沒關係

 

這個市集的時間 : 每個星期日的 10 AM ~ 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