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雪梨最有名的海灘 Bondi Beach

先去買公車票~在 3 區

假如沒有要去其他的地方就直接買兩張 3 區的票吧

這樣比較方便去和回

切記~這是兩張單程票唷~並不是叫做來回票

所以一張票是 AU 4.5 元~共 9 元

還有一點就是~只接受提前買票~不接受車上才買票嘿!!

 

到熟悉的 Museum Station 坐車

在海德公園的附近!!

 

 

到了 Bondi Beach 後

不要忘了~先到對面的站牌看大概什麼時候要回家嘿!!

 

 

這就是有名的 Bondi Beach 啦!!

好多人在曬自己唷

 

 

有清楚的標示~就跟著走吧!!

 

 

這是路邊的桌子和椅子

還不錯讚吧!!

 

 

這邊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墾丁

 

 

這邊還有路邊攤可以逛哩

一個一個大陽傘的底下的就是小攤販!!

 

 

有人介紹我來這邊一定要吃的這間冰淇淋店

位置在 Gould St 和 Roscoe St

我的感覺~冰質很粗糙啊~沙沙的感覺~沒有很綿密

一球 AU 5.5 元~有興趣的自己去試看看吧

我是不推薦啦!!

 

 

在海邊~可以見到一定會出現的救生人員!!

表示大家可以在這邊安心的玩水!!

 

 

在沙灘的沿路上~有一台車在出租東西

你還可以在這邊寄物

最特別的就是最下面那張照片

那是一台補充防曬油的機器~超酷的吧

好多人經過都會多看幾眼~然後笑笑離開!!

 

 

來到海灘上~是有一些東西要注意的!!

例如 : 不能在沙灘抽煙~但...我還是看到很多人在抽

 

 

人真的多到爆吧=  =

很誇張~怎會有這麼多的人?

 

 

面對大海的最左邊~有一個區塊特別圍了起來

這邊應該叫做幼幼區吧

很多小小朋友都會在這邊坐著泡水

 

 

這裡沿路都有淡水設備可以沖洗!!

非常的貼心啦

 

 

這邊沙灘的塗鴉~還不錯哩

以海水藍色系為主~很舒服

 

 

這裡還有一個地方可以讓大家玩滑板

不知台灣有沒有這種地方?

但...這麼一個大熱天的玩這個~就是一整個很熱的 fu

 

 

好像在看那些外國片喔

這台巴士的周圍是超級大聲的音樂

想必晚上應該是會更瘋狂吧

 

 

面對海邊時~會看到背後有一棟建築物 Bondi Pavilion

這裡可以更換衣服唷!!

 

 

旁邊讓我看到了一間非常驚訝的店

居然是...一間水族館耶

我在雪梨也住了好一陣子了~從沒聽過有第三間水族館

哈~讓我發現了還真是開心

但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所以決定下一次再來認真的逛

 

 

由於天氣真的又悶又熱

所以又在這個水族館買了一支他們自製的冰棒

這個冰吃起來感覺就是很...天然水果

我買了西瓜口味的~沒有很死甜

且~味道就是西瓜味~很像夜市賣的西瓜汁拿去冷凍

還不錯~我覺得~大家可以來試看看!!

 

 

在我吃完冰後~又到處的走了一趟

在下午~快四點多時~開始變天了

天氣有點灰濛濛的~有在滴小雨

所以很多人都開始準備撤退啦~

 

 

這個沙灘雖然沒有黃金海岸的沙灘那麼大

但這邊的人很集中~大家真的都很認真的在曬太陽

比較起來~玩水的人少很多!!

 

最後~我想再說一件事

就是~我們的車票是兩張"單程票"

所以~要回市區的話~可以晚上再回去

逛逛這邊的夜晚~應該也不賴

人多點一起去~應該會比我一個人去還要有趣的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