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牙齒有點不太舒服

朋友建議我去 PraRam 9 醫院裡的牙科做檢查

大家都知道台灣的健保是很便宜的

所以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準備好有一筆錢要出去了

既然要花~就找好一點的醫院吧

 

PraRam 9 有中文服務!!大家不用害怕~

  

先坐車到 MRT Phra Ram 9 站~往 3 號出口

( PraRam 9 和 Phra Ram 9 是一樣的~只是翻譯問題 )

  

我走樓梯~出去後~往回頭方向走

 

走到馬路就準備過第一個班馬線與第二個班馬線

泰國過班馬線真的很@#$~自己小心的過嘿!!

 

第二個過完~再過第三個

第三個過完~再過第四個!!

哈~沒錯!!就只是到對面而已~有4個班馬線要過@@

 

過了後~往左邊走

 

路途會看到加油站和廢墟...

 

直走後~又要過馬路了

ㄎㄎ~大家小心

 

過馬路前~往 1 點鐘方向看~就可以看到醫院啦!!

 

過完馬路可以看到"裝置藝術"

但~也只有一頭牛而已啦!!

 

沿路有著歪七扭八的告示牌

不用理它~照我的部落格繼續直走就對了

 

到了轉彎處~向左轉後繼續直走

 

就可以看到醫院的"扛棒"啦

 

再往前走一小段路

 

就到醫院的入口處了

 

外觀感覺是個不錯的醫院呢!!

 

徒步進去醫院的入口

 

16 個樓層~有各式各樣的科可以掛號

 

 

搭手扶梯上樓

 

第一次來的人~請先來這報到囉

有中文服務~別擔心!!

 

我這次是來看牙醫的~在 5F

 

牙醫的大門~感覺很棒吧!!

因為護士小姐說不可以在裡面拍照~所以僅送張大門照囉

 

看完牙齒後~醫院的很多地方

都有放餅乾 , 沖泡式熱飲 , 水和茶

這都是自助式的~自己來吧!!

  

在國外看醫生~這是我的第一次

真的不是很便宜

講到醫療~真的是台灣好啊!!

平時在台灣洗個牙 100 元~但在泰國確要約 700 元

根管治療~台灣也是 100 元~在泰國要 7000 元-->就是七千沒錯!!

所以沒事還是不要在國外生病吧!!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