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我住處附近有間港式 Buffet

東西還不錯吃~大家可以去試試~不會很貴唷!!

且~他可以開 24 小時~真的有需要開 24 小時嗎~大家試試

 

到 MRT Huai Khwang 站的 2 號出口

 

出去後~往右邊轉

會先經過 RHYTHM 的 condo

 

轉角有間台灣的餐廳~還有賣黑狗檳榔勒

本人是非常不愛這間餐廳

因為他們非常的自私~每次經過他們家~地面上總是油油膩膩的

還有~煮東西的廢煙~就往"行人道"上噴

只要一經過~一定被煙噴到~只想罵"幹你x"

 

 

再來會經過 IDEO condo

 

再走不久~就看到中文的四個大字"好味點心"啦!!

 

吃這間的遊戲規則~來講解一下啦!!

1. 點太多沒吃完~罰100銖

2. 身高 90 公分以下的小孩免費

    身高 90-130 公分的小孩半價

    身高 130 公分以上皆為成人價

3.  水 , 菊花茶和中國茶一杯 20 元~無限續杯

4.  一次享用 2 小時

 

 

下面這個就是量身高專用的石柱啦!!

 

 

這塊板子寫的是"油炸物"

因為我不愛吃油炸物~所以沒有研究

我也建議別吃啦!!

 

這塊寫的是所有的飲品

我建議就喝他們有無限暢飲的就好了

想喝什麼~就指給他們看吧~有熱的有冷的

น้ำเปล่า  水          น้ำเก๊กฮวย  菊花茶          ชาจีน  中式茶

ร้อน            เย็น

 

在飲品的下面還有另一塊小板子

第一行寫"肉骨茶"

第二行寫"小籠包(螃蟹口味)

第三行寫"小籠包(豬肉口味)

 

這是有中文的點菜單

 

把你想吃的號碼寫在這張單子上~再拿給工作人員即可

 

 

這些才是真正的"港式點心"

大家也可以試著吃~因為一盤才 16 銖

 

 

下面的照片都是可以無限次數加的

 

 

看看點來的菜~感覺還不錯鮮

 

 

這個麵~點一盤來試試就好~別因為麵把胃塞滿嘿~很蠢

 

朋友點了蝦子~我傻眼啦

這種死蝦有什麼好當吃到飽的...

我建議別點~以我專業來看~就沒很新鮮啊

 

這個~這個一定要點來吃

感覺有點像小餛飩~但是這是泰式的唷!!

且~我拿到的是現場做的~看那個很清楚的白粉!!

 

吃完後的感覺就是~我想我有空還是會再來吃的!!

工作人員雖然都很忙~但也都是會親切的招待

arrow
arrow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