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有個動物園~有75歲囉!!

來去看看吧!!

 

這是動物園的資訊~可在門口處領取

 

這是園區的地圖

呵呵~真是不知怎麼逛起啊!!

 

首先坐 BTS 到 Victory Monument 站

 

往3號及4號出口方向刷卡出去

 

繼續直走

 

走到底後往左轉!!

 

一下去就可以看到這個站牌了

 

515或539公車都會到!!

 

看到公車來了以後~請準備好手機打開這一篇

秀給他看這一段文字

我要去DUSIT動物園,請問是不是坐這一班車?

ผม/ดิฉันอยากไปสวนสัตว์ดุสิต ขึ้นรถคันนี้ใช่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當他點頭後~先找個位置坐下!!

 

當有人來收錢時~他問你要去哪裡~再給他看這段文字

我要去DUSIT動物園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สวนสัตว์ดุสิตครับ/คะ

我等收錢完畢後~請再給他看以下的文字

當到達DUSIT動物園時,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สวนสัตว์ดุสิต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我想他應該會微笑點點頭吧^  ^

坐公車去玩就是這麼簡單~

 

去到動物園才10銖唷!!

 

坐公車有時候會遇到有人上來請你捐款給可憐的人啊~狗的

就隨大家的意囉~不捐也是可以的!!

 

這是動物的其中一個門

我來的這一天~因為有紅黃衫軍在示威

所以我必須從另一個小門進入!!

而大門我就拍不到啦 > <

 

售票處~泰國人一張70元~外國人一張100元

泰國人在寫價錢時~若與外國人價錢不同時

他們給他們國人的價格會用泰文字來寫~很多地方都是如此!!

 

靠近門口處有吸煙的地方

 

整個園區幾乎都是禁煙的狀態

 

在園區不時可以看到一些跟熊貓有關的裝置

因為在泰北清邁有熊貓!!

所以我想這間動物園也想沾一點點光吧!!哈

 

照我的習慣就是跟著指標開始逛囉!!

 

園區內有出租給小朋友騎的小腳踏車

 

還有導覽小巴士

 

天空步道~可以從不同角度看園區

 

還有這個動物園有個動物很囂張

牠大搖大擺的在園區與水中自由穿梭!!

牠是 Water Monitor 巨澤蜥

別看牠好像不好惹~牠可是溫馴的動物呢

所以才沒有加以管理~讓牠們當天然的清道夫

哪有動物死掉~牠們可以負責處理掉!!

 

園區內的一些擺飾

 

來到泰國一定要看大象表演~這個動物園就可以看的到了!!

但~我來的這天他們說大象區在維護中...

 

還有海獅的表演~別錯過~是免費的

 

夜行動物館~人超少的啦

 

因為不能開閃光燈!!所以拍不到什麼好照片~

但...也本來就看不太到動物...

有的地方我總覺得沒有動物存在!!

 

有烏鴉會來搶東西吃唷!!

小心餅乾!!

 

這是另一個出入口大門

因為黃紅衫軍~動物園被柵欄圍住了~所以我請在外面的警察幫我拍的!!

 

可以餵食羊咩咩!!

好想帶一隻回家養唷~

 

這隻迷你馬跟我在澳洲看到的...

真是一樣的馬不一樣的命啊

牠感覺身上都是病~快死的感覺

告示牌說"我很可愛但我還是會咬人"

看了的感覺只有很心酸而已

 

走在建築物要小心頭上是否有怪異的漏水孔...

真的覺得很怪~幹嘛不接根管子就沒事了

假如我的頭被那個水滴到的話~就...旅行結束~回家洗澡去

 

GOD...漏水的水族缸

裡面還有不少魚呢...

 

奄奄一息的兔子~毛色完全不亮~眼睛也沒有發亮的感覺

 

在園區裡面有 KFC 耶

 

還有 7-11

 

有名的媽媽泡麵

我想試看看跟外面自己買的有何不同

試吃結果~就是...這裡特別貴

外面媽媽泡麵一杯13元~這裡要35元

但他有加一點點點點的配料

 

有種烏來的感覺!!

但...這些船感覺好像破一兩個洞都不是什麼怪事!!也太舊了吧

 

好了~這個動物園裡

最讓我生氣到想發飆的就是這個鯊魚館

因為必須額外再付10銖才能進去

所以就會覺得裡面應該有什麼特大一點或特別一點的魚種

就算啥都沒有~看看牛鯊也行!!

結果一進去~看到一堆淡水小魚~死掉的還不少

看這個不如去恰都恰看還比較多勒

然後~從門口走到出口~不需10秒鐘

你懂那種場地小到爆~又沒什麼東西可以看的那種感覺嗎

且~小姐還跟我說不可以拍照~FxCK

請大家別進去了~真的啥都沒有~啥都沒有~啥都沒有...

 

企鵝館和動物園的博物館在營業時間尚未結束前

就已經不能進去了...

 

可憐的鱷魚

不知那個人為了丟個硬幣在牠頭上

牠被莫名其妙"敲"了幾下

跟中國人有得比了

 

不可否認的是~他們做的插圖都很可愛且不錯看

 

這個動物園裡~我最喜歡的三個動物!!

特別那隻小型品種的河馬真是超可愛的!!

 

回去的公車~就在下車的公車站牌對面就可以看到了

請坐 28 或 515 或 539 公車

 

一上車一樣給司機看

請問這台車有到Victory Monument?

ขอโทษนะครับ/ค่ะ รถเมย์คันนี้ไปอนุสาวรีย์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然後找位置先坐下~等人收錢

 

接著給他看

我要去Victory Monument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อนุสาวรีย์ครับ/คะ

最後再秀出

當到達Victory Monument,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อนุสาวรีย์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OK~結束!!

 

這個動物園~散散心還不錯

或是帶著你心愛的動物來讓牠們知道自己有多幸福也是可以的

 

營運時間 08 : 00 - 18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