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看到泰國活蝦吃到飽的這個標題

大家應該都很興奮吧!!

這裡的活蝦指的是泰國蝦唷~就是台灣釣蝦場釣的那種蝦

重點~蝦不小啊!!吃了絕對是划算的啦!!

位在曼谷不算市區的地方~所以我有給了如何坐公車與中文泰文對照

讓大家一句話也不用說就可以抵達吃到飽的餐廳啦

不囉嗦~快來看看怎麼去吧!!

 

因為我家住在 MRT 的 Huai KHWANG 站

所以就從這一站出發啦!!請從四號出口出來

↓ 

 

出來後~直走就可以看到公車站牌!!

這次要坐的車是 137 號公車

 

上車先給司機看

我要去Lat Phrao 87,請問是不是坐這一台車?

ผม/ดิฉันอยากไปลาดพร้าว87ขึ้นรถคันนี้ใช่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他會給你點個頭的

然後找個位置站著或坐下

接著收錢的人來了後~秀出

我要去Lat Phrao 87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ลาดพร้าว87ครับ/คะ

最後~一定要給他看的

當到達Lat Phrao 87,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ลาดพร้าว87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坐公車就是這樣而已啦

 

這是下車鈴~大家看看就好

 

路途會看到左手邊有一區很熱鬧

會看到 Big C 超市

當看到它後~就差不多快到啦~準備下車

 

下車處就是這間店了!!

我第一次來是145銖~沒想到不過一個月他價錢變成159銖了

希望他別再繼續漲上去啊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個蝦池~嘿嘿

看到沒~滿滿的活蝦讓大家取用

但蝦子不是無時限的

他會在不特定的時間內補充蝦子一次

所以~坐的離蝦池近一點比較好

通常蝦子一倒進水裡~不到5分鐘就被大家抓光了!!

還有~請大家保持風度啊~別丟台灣人的臉

不小心抓到別人的蝦子~要說對不起!!

畢竟我們只是過客而已!!

 

旁邊有冰塊~上面的蛤蜊都還沒死唷!!

只是讓牠們處在低溫下~可以活的久一點

 

旁邊還有死蝦~但我想也沒死多久就被冰起來了

吃是可以啦~但幹嘛不把胃拿來吃活蝦勒?

 

每一桌都會有一個這樣的鍋

約4個人一桌共用一個鍋~若超過就要再開一個鍋

但~也是免費的

 

小烤肉架是要加錢的79銖~不要也可以

然後可樂一瓶59銖~水一瓶30銖

而冰塊1人算10元~這個算法很怪

但我覺得~就讓他算吧~因為天氣很熱~冰塊很快就融化了

一人一桶或多人一桶~通常都是剛開始的第一杯會加冰塊而已

之後冰塊都會融掉~真的!!

還有一個東西~就是他會給你濕毛巾~一盒10銖啊

我覺得自己帶濕紙巾就夠了~別開啟~結帳時退給他們

Buffet 一人是159銖

 

在桌子旁邊會有一個架子

上方放飲料及冰塊

而下方你可以放使用過的餐盤

 

旁邊有無盡的餐盤供大家使用!!

感覺還算乾淨啊!!

 

拿醬料請用這個小碟子~勿用碗

否則會被加價30銖!!

 

有個小電鍋一直在煮水

那是用來洗一下湯匙用的

因為泰國人覺得這樣有殺菌功用!!

很特別的消毒方式

 

禁止用下圖的籃子來抓蝦~否則要罰145銖!!

 

在蝦池的兩邊各有一個大桶子

桶子邊邊有小夾子是給怕抓蝦的人用的

然後~桶子裡面是大冰塊~用來把蝦子冰暈用的!!

 

以下的圖片解說都是以泰文翻成中文

與食物無關

 

1人需點一瓶飲料

1公升的飲料可以供2人使用

 

這是用來洗湯匙用的

請勿拿來煮蛤蜊

 

小烤爐一個79銖

食物未吃完~一盤罰145銖

禁用籃子抓蝦~否則罰145銖

 

這個牌子很久了~已經不適用了~但依舊擺在那邊

寫著~食物未食用完一盤罰119銖~蝦子一尾罰20銖~螃蟹罰30銖

哇嗚~以前還有螃蟹耶!!

 

OK~看完一堆的遊戲規則後

看看熟食區!!

 

這裡是生食區

 

甜點及水果

 

還有冰淇淋及烤麵包

 

冰淇淋蓋子的掛法

 

挖完冰淇淋後~可以在旁邊加一些佐料!!

 

越晚越美麗的餐廳!!

 

ㄎㄎ~這是我一個人的戰績!!

我的作戰計劃就是~不用烤的用煮的!!

因為吃蝦頭膽固醇會過高~頭也不吃!!只吃蝦的身體

 

吃飽後要回家了~門口四處看一下就可以看到天橋

過天橋後在對面坐公車!!

 

坐 137 公車回去 MRT Huai Khwang 站

 

上車請秀給司機

請問這台車有到MRT Huai Khwang?

ขอโทษนะครับ/ค่ะ รถเมย์คันนี้ไปรถไฟฟ้าใต้ดินห้วยขวาง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找位置坐下後~等他來收錢時給他看

我要去MRT Huai Khwang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รถไฟฟ้าใต้ดินห้วยขวางครับ/คะ

最後就是

當到達MRT Huai Khwang,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รถไฟฟ้าใต้ดินห้วยขวาง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就這樣啦!!

 

 

到達 Huay Khwang 站後

可以去那邊的夜市走一走或去象神廟看一看

 

雖然他裡面寫了一大堆的規則~但其實只是講明了而已

並沒有很難做到啦!!所以壓力不用太大

 

我自己的心得是

因為碳火約不到一個半小時就沒火了

要加碳也可以~就等同再買一次鍋的意思!!

所以~先以吃生食和活蝦為主!!

再來~等到碳火沒了後~再開始吃熟食和其他!!

因為小火爐真的不是太大~本人感覺不是很實際

放個幾個蛤蜊就沒啦~蝦子也沒有說烤的很快

所以~把蝦殼剝了~丟蝦身去煮就好了!!一樣好吃^  ^

 

營業時間 : 16 : 00 - 24 : 00

arrow
arrow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