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夜市靠近大皇宮~因為大皇宮很多人介紹了~所以我就省略啦!!

假如有安排要去大皇宮的人~可以順便去逛逛當地的夜市看看!!

 

首先先搭乘 BTS 到 Victory Monument 站

 

往3號與4號出口刷卡出捷運

 

請繼續直走

 

會看到勝利站的地標

 

看到後~往右直走

直到看到右手邊有個 mall VICTORY 後~旁邊有樓梯~請下樓梯

 

下樓梯的同時

看到照片裡的左手邊~有跟大石柱吧

公車站牌就在那裡了

 

這次要搭的是 503 公車

 

搭車前~請把手機準備好

因為接下來你會需要用到我的中泰翻譯!!

首先上了車~若不太確定

可以給司機看

我要去大皇宮夜市,請問是不是坐這一台車?

 ผม/ดิฉันอยากไปตลาดนัดคลองหลอดขึ้นรถคันนี้ใช่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我想他應該會點頭的!!

接著~先找位置坐下~會有人來收錢

他會問你~你要去哪裡

你也不用說~一樣拿給他看就好

我要去大皇宮夜市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ตลาดนัดคลองหลอดครับ/คะ

接著他會跟你收錢~收完錢後

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再讓他看這一段話

當到達大皇宮夜市時,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ตลาดนัดคลองหลอด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嘿~這樣就沒你的事啦!!享受搭車的沿途景色吧!!

 

乘客沒有很多~去到那邊才只要10~夠便宜吧

 

下了車可以看到非常的"亮"!!

 

開始逛夜市囉!!

這裡一大排都在算命啊!!

 

曼谷的盜版光碟非常有名啊

一張才20銖!!

這非常的不鼓勵~有帶小朋友的家長也要注意

因為18禁的片子也都在賣~且賣的很顯眼!!

 

這個夜市的這個小點心很好吃唷

裡面有根熱狗~多種口味可選擇~才10銖!!

 

這是我覺得最誇張的事...

居然有人在那麼熱的夜市剪頭髮~

天啊~我想了就覺得脖子好癢!!

 

想要買門號也可以來這裡選唷

這裡有很多攤位在賣門號!!

 

衣服一件60銖~不會很難看吧!!

 

奉勸各位不要吃這個東西啊

以我的專業來看~這些都"死"很久了

只要店家沒把它們放進一種特制液體浸泡的話

真是臭到不行!!良心啊~

 

有人在賣小動物~我感覺牠們很可憐啊

天氣那麼熱~然後又要穿"衣服"~又被那麼熱的燈照著

唉...

 

因為這邊的客人真的不少

所以乞丐也不少!!幾乎一條路上有一兩個呢!!

通常都穿梭在地面上~小心不要踩到嘿!!

 

當你們在亂逛時

假如有看到以下醒目的建築物~請牢記!!

因為這是你們要回去勝利站的一個重要地標

 

背對著那棟金色的建築物一直往前走

 

右手邊會先看到照片中的建築物

 

接著會看到有很多很多的人在等公車

恭喜你~快可以回市區了

 

接著~繼續用我下面的中泰翻譯來幫你回到市區吧!!

一樣~給司機看

請問這台車有到Victory Monument?

 ขอโทษนะครับ/ค่ะ รถเมย์คันนี้ไปอนุสาวรีย์ไหมครับ/คะ

 

先找位置坐下~然後等人來收錢~並且拿給他看

我要去Victory Monument

ผม/ดิฉันจะไปอนุสาวรีย์ครับ/คะ

 

最後再給他看

當到達Victory Monument,請提醒我要下車,謝謝

ถ้าถึงอนุสาวรีย์แล้วกรุณาบอกผม/ดิฉัน ด้วยนะครับ/คะ ขอบคุณครับ/คะ

好啦~這樣就可以順利的回到市區了!!

 

我用的泰文是禮貌的男女說話語法

所以~他們應該都會熱心幫助大家的!!

大家不用擔心~放心的去吧!!

 

這是個每天都有的夜市唷

營業時間 18 : 00 開始到晚上 24 : 00

例假日到凌晨 03 : 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