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的勝利站應該還算很多人會去逛的地方

今天來介紹一個便宜的美食~一個人只要99銖

非常便宜吧~快來看看

 

首先~先坐 BTS 到 Victory Monument 勝利站

 

出了站後~往3號及4號出口方向刷卡出去

請一直直走~別往3號或4號出去啊!!

前方有個空中步道可以走~或跟著人群走也行!!

 

直直走~就會看到勝利站的地標!!

請記得先為自己留個紀念拍張照吧

 

拍完照後~往右邊一直走一直走

直到你看到 CENTER ONE 這棟小百貨公司

跟著大家走進去就對啦!!

 

接著搭手扶梯上到3樓後~直走

會看到有名的日式料理吃到飽 Sukishi

這間很有名~我就不多介紹了

 

在 Sukishi 的對面就是我要介紹的99元吃到飽啦!!

所有的字看不懂也沒關係~認"99"就好了

 

店不算小~但吧台很迷你

沒關係~是間不怕你吃的店啦!!

他們會一直現煮食物來補充

 

由服務員會來帶位

不用擔心~他有放英文的 Menu

跟他比幾個人~然後個自點杯飲料就好啦!!

Chrysanthemum Tea 是菊花茶

Roselle Juice 是洛神果汁

其他應該很簡單吧~別點太多啊

記得你是來吃便宜的 Buffet !!

 

有白飯和麵~很多東西可以選擇!!

 

接下來這些醬料對泰國人是很重要的

不然他們會覺得一切的食物都是平淡無味!!

 

飽餐一頓後~休息一下

最後吃個甜品或水果再離開!!

 

我一直以為在這麼市區的地方吃 Buffet 是很貴的

沒想到還有這種價位的食物可以吃

整體環境感覺很乾淨!!

 

我問了我們老師~老師說這間的東西真的很好吃又便宜!!

我想 ,也是^  ^

arrow
arrow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