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住了近一年了

現在開始準備寫些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第一篇帶大家到泰國唯一的一間 IKEA 晃晃

它並不是在曼谷的市中心~所以一般的旅客是不會不小心逛到 IKEA 的!!

 

首先坐 BTS 到 E12 Udom Suk 站

 

到站後~往 EXIT 5 出口前進~前往搭巴士的地方

 

出去後~回頭可以看到 7-11

 

而在哪等車呢?

看到一群人成"人團"的地方就是了

現場我沒有看到任何告示牌~親口問了泰國人~他們說就是在這裡等車!!

 

運氣很好~沒有等很久車便來了

請認名車身有 IKEA 的字樣

而它們還有另一種車身~等等會介紹啦!!

 

上了車~沒有車掌小姐

因為這是免費的接駁巴士

公車很乾淨~不像一般路上的公車

車上還有電視可以看~但並沒有開給大家看!!

然後上面有些這台車的一些資訊~從早上七點到晚上十一點都有車!!

 

很快~約不到15分鐘就到了

這條路上都沒有塞車!!

進入眼簾的就是 MEGA 和 IKEA 和 BIG C 的大招牌

 

而這是另一種車身~更淺顯易懂

一看就知道要去哪了~

 

下車處~也是 7-11

也就是上車與下車~都記得是在 7-11 就可以啦

 

還有~車只開到這裡唷~別再繼續坐在車上要到 IKEA 的大門口嘿

就是要給大家從這裡走去 IKEA 啦

 

一個好習慣~下車一定要先看看回程的時刻表

最後一班車晚上11點~你敢賭嗎?ㄎㄎ

還是提早一點吧~等等人太多沒位置坐!!

 

跟著人群走~先看到的是一個很小的大門

接著~不管要去到哪~都照著指標走就對了!!

 

在前往 IKEA 的路上

第一次參觀 Extra BIG C~真的很大...

 

而廁所的附近還有給媽媽和小孩的遊憩區域

我在猜是不是每一間廁所都有一個顏色主題

這是我前往的兩間廁所~

 

這個 MEGA 百貨真的很大

很多店可以逛~空間感讓人很舒服

 

走了好一陣子~總算到達我的目的地 IKEA 啦!!

 

先來吃午餐再說吧!!

好久沒吃 IKEA 了!!

圖上 : 無限續杯的汽水 25 銖 ( 泰銖 : 台幣 近 1 : 1 )

圖中 : 亞洲雞肉飯 69 銖

圖下 : 餐包濃湯組 50 銖 ( 餐包 5 銖 + 濃湯 45 銖~奶油算送的 )

 

我在 IKEA 裡逛了好久好久~也不知要買什麼~也不知要看什麼

就單純在裡面走走晃晃

而裡面有什麼東西我就沒拍了~因為我想跟台灣是一樣的!!

沒有任何泰式的特殊商品或是讓我覺得非拍不可的東西

就~想看的自己去台灣的 IKEA 看也一樣囉

 

OK~逛了很久終於逛到出口了

懷念起以前在台灣逛完後~都會再買點東西來吃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這一組薯條 + 可樂 + 水煮香腸兩條 = 70 銖

 

吃完後~又再多點了冰來吃~ 10 銖

但這個冰怎麼感覺跟照片...差了半截勒?

 

小小的介紹一下這間 MEGA 百貨吧

這間百貨裡面應有盡有!!

有玩具反斗城~有一個很漂亮的大型電影院

還有~所有叫的出名字的泰國聯鎖餐廳~這裡都看的到

走在這面~很寬廣很舒服~但因為真的太太太大了

所以~常常看到很多人就坐在椅子上休息!!

其他就大家自己來看看吧

 

上面的照片是 MEGA 裡面的情況

還沒結束勒~下面的照片是 MEGA 百貨的外圍

都是餐廳啊~我看了都好想吃...

僅送一張給大家無限想像的空間!!

 

坐車回程的地方~就在上午我們的下車處

假如大家不確定自己回程坐對或錯

教大家說一句泰語~跟司機大哥問說 " 擺 BTS 菜埋咖 "

這句的意思就是 " 是不是往 BTS 呢? "

其實只要講" BTS "司機也會懂啦~只是覺得很沒禮貌罷了!!

 

最後~司機會安安全全的把大家送到 BTS 搭乘處

大家不用擔心還要過馬路或是其他哩哩摳摳的問題了

 

我這個星期六~整天就花在這裡啦

去~回都沒碰到曼谷有名的塞車~算運氣非常好

 

我今天走了很久也很遠

但~裡面有冷氣又不用曬太陽~所以還好囉!!

 

假如有長住曼谷的朋友

可以去這裡看看唷!!不錯又方便的體驗

艱難程度五顆星來算的話~可能不到半顆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