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 Cairns 的第二次潛水

當然~跟 F.I.T 的代辦說了~我不要體驗潛水囉!!

 

我這次跟我一位朋友一起去~他只玩浮潛而已!! 

此趟我們搭乘 Silver Swift Cruises 的船

 

一早我們到碼頭 check in

當報到完成後~他們給了我們一張明細表

讓我們知道上船後的一些瑣事

 

這次的船好像比較大一點!!

感覺應該會開得比較遠一些吧

 

一上船先來個置入性行銷一下!!

厲害啊你們~搞得我...很心動!!

 

這些是來"體驗潛水"的人

 

好多的裝備啊!!

想想~要開一間帶遊客去潛水的公司

資本必須要很雄厚啊!!

 

這東西是警鈴~做什麼用的呢

潛導說~當有危險時~他們會在水中搖這個鈴

當然~當潛導發現有趣的生物時~也會搖這個鈴

也就是說~當在水中一聽到鈴聲時~大家的頭都一定要轉向潛導!!

 

跳水預備~

 

這位是水中攝影師

他沒想到也有人對著他拍照吧!!哈~

 

剛開始潛在這片海洋時~看到的是一片珊瑚墳墓...><

 

再潛的深一點時~開始看到五爪貝慵懶的晒太陽

 

再來看到越來越多的珊瑚礁~魚當然就越來越多啦!!

 

海蛞蝓在幹嘛呢?

 

軟體珊瑚也紛紛出來啦!!

 

看到相親相愛的小丑魚和海葵

 

嘿嘿~又見到蘇美了!!

上次只能從上面看牠~這次我可以靜靜的游到牠的下方往上看了!!

 

游著游著~又碰到一片珊瑚墳場

 

這裡的海蔘都一定要那麼大嗎!?嚇死人了

 

再一次準備進入珊瑚礁的世界

 

真的好美啊~是不是

看最下圖的那隻小魚在發呆呢!!

 

看到水中攝影師在幫遊客拍照

在拍遊客與小丑魚啊!!

 

接著~我們聽到了潛導的鈴聲啦!!

一隻海龜緩緩的游過

第一次與海龜的接觸~我好興奮的拍了好多照!!

 

潛導在水底抓了一些紅藻給我

叫我拿去餵牠吃!!

結果牠真的就游過來了!!

 

水中的魚真的很多~感覺大家都很開心的活著!!

 

這四塊大石頭是用來固定我們的船用的!!

 

這些魚好大~牙齒好恐怖

在我們的船邊游來游去~等著工作人員丟食物給牠們吃

 

我們的午餐~是 buffet!!

一樣~千萬別吃太多啊~不然等等下水很難過

 

這位是日本潛導~叫"建志"

他人真的很好~又有趣!!

 

在我們吃午餐的同時~船已經開到了下一個潛點了!!

又是很漂亮的一個潛點~好想一直活在這裡啊

 

水中的生物~真是數都數不清~看都看不完

 

在下面的上圖是橘點蝦虎!!

而下圖是隻可愛的日本婆!!

 

運氣很好啊~也看到藍點魟自在的游著

還有~這不是同一隻藍點魟唷

我在這裡看到了3隻左右的藍點魟

 

在我們最後要上船前

我又好運的看到了一隻鰻魚躲在岩壁內

假如沒看到~手伸了過去~肯定不是牠躲進去就是你被咬

 

最後~上岸了

感謝建志先生~再跟他合拍一張^  ^

 

這次的潛水~我真的真的好開心

雖然花了很多錢~但我只能說非常值得!!

看到我上面拍的照片了嗎~這就是美麗的水中生物啊

 

最後提醒

難得來一次大堡礁~請大家快去考潛水證照吧

假如只是體驗潛水~真的沒有意義!!

一起加入潛水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