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 Cairns 一定會到的一個景點就是這個夜市啦

為什麼呢~因為晚上沒地方去~很多人會來這邊吃吃東西逛逛商店

 

以下是這間室內夜市的外觀

沒辦法把那兩棵大椰樹弄掉~不能看到全貌~很可惜!!

 

進入夜市~裡面先看到的是一堆吃東西的店

規劃為兩旁在賣吃的~中間為座位!!

 

我最常來這裡吃這間~哈~因為其他東西都好貴...><"

他的特色就是你跟他們買一個盤子~然後東西隨便你裝

就是看你玩疊疊樂的功力了!!

而收費有四種~最小的也要10元~其次12元~13元~14元

我吃10元的就夠飽了!!

 

吃飽後旁邊還有其他商店可以參觀

 

我最有興趣的是這間店

現場燒給你看!!看的我目不轉睛的!!

一直覺得他怎麼這麼厲害!!

但價錢也很嚇人就是了

哈~對於我來說~看看就好!!

 

這個潛水員我超~~級想買的

感覺就是我在工作的樣子咩!!

 

這個小夜市不大~但東西很多

我覺得~假如要買紀念品的話~還是去四大超市買吧!!

小小的比較過了一下~這邊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