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天要前往的第二個海灘啦

 

先坐車到 James Cook University

 

然後這裡有電子的告示牌說明車子幾點幾分會到

然後等112公車

 

習慣要養好嘿~一到站就要看回程的時間唷!!

這裡一錯過公車~就是兩小時一班的起跳!!

有坐到還好~沒坐到的話...在這個地方該怎麼住一晚啊!!

我相信計程車也不會來這種地方招客啦!!

 

廢話不多說~這就是漂亮的石碑告示牌

證明我又到達一個新地點啦!!

隨隨便便都很漂亮耶!!

 

旁邊有一間廁所~洗手檯的下方還可以洗腳唷!!

超級人性化的啦

 

這裡會出現鱷魚和水母~請小心!!

 

巧遇看到一對兄弟檔在沙上做畫與寫字

 

來了來了~又是一片乾淨的沙灘與海水

 

啵兒棒的天氣!!

 

我一個人走在這片沙灘上~看到一個讓我莫名的泡沫

這感覺就是海棉寶寶裡面的骯髒泡泡嘛!!

我不知這是什麼東西~很大一片~但又不臭...

 

沙灘的後方有一片像紅樹林的那種樹

我在猜~是不是這些樹讓很多的淡水生物的排解物與海水混合

而產生了一大片的骯髒泡泡在海面上勒!?

 

來到這裡想玩水上活動的話

就摳他們吧!!相信他們可以給你難忘的回憶!!

 

參觀完畢後~再坐車回到 Smithfield Shops 站

然後下車再轉往 Cairns City Mall 的車回市區啦

 

 

今天這樣走一走兩個海灘~也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雖然我不知道特色是什麼

但是~人不多~又乾淨的海灘~就是應該要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