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120公車往Smithfield Shops

為什麼先來這裡呢~因為順路+肚子餓咩!!

且這裡也是個小有名氣的百貨~當然也要用我的一日票來看看囉!!

 

坐車坐到很多人一起下車的地方就是了

 

這是這個百貨的外觀

 

裡面有看到三大超市!!

 

這百貨內的中間走廊和兩旁有一些小攤位!!

 

特殊造型的時鐘和書攤

 

這些攤位裡~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有在賣一些雨林的植物!!

 

走了一個上午~加上曬太陽~我真的餓到不行了

嘿~開始挑食物啦

 

最後我挑了一間日式餐飲店

感覺我這個台灣人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耶...

 

我點了2號餐~炸雞排飯

旁邊有很多的醬料可以加唷!!

 

這間餐廳~我看到了一個我好喜歡的時鐘

就是這個握壽司的時鐘

感覺看了這個鐘~無時無刻都想要吃吃吃

 

大中午的來這邊坐一下~休息一下

但別傻傻的在這裡買一堆東西啊

因為還要再去下一個海灘勒!!

拿著大包小包的~一看就知道是個觀光客了!!

且也太不方便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