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是在墨爾本那根很漂亮電塔旁的美術館!!

而外面的"護城河"裡~滿滿都是漂亮的錢啦!!

 

準備要進去前有一面水牆

他們強調這些水都是雨水~所以沒有任何的浪費水資源!!

 

 

進去後~坐手扶梯上 1F 先去參觀了亞洲藝術區

還發現孔子的話可以翻成英文耶~從簡單的中文變一大串的英文~哈

 

 

裡面主要在展陶藝方面的東西

↓ 

 

接著來到歐洲 14~16 世紀的藝術區

 

 

這裡是 16~17 世紀的藝術區

可以看到超美的雕刻!!

 

 

上 : 這些主體都是蛋喔!!很美~

中 : 這是來自波斯的波斯毯!!超大一面的

下 : 很多的人物畫像!!

 

嘿~以下的照片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就是~他們的冷氣是從地上吹上來的耶~特別吧!!

 

 

接著上了 2F ~建議就是一定要照著地圖來走比較順

像我走的有點亂...

這裡有大螢幕可以看一些影片!!

 

 

這裡是 18~19 世紀的藝術區

空間真的很大~讓人沒有壓迫感!!很讚!!

 

在 19~20 世紀區裡

我看到了很大的一面牆上都是畫~多到不能擺介紹!!

所以旁邊有介紹板可以拿來看!!

 

這裡還有畢卡索的畫耶~不知是真的還是假的?

因為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在保護畫

我心想~是假的嗎?還是水準真的夠高?

 

 

我很喜歡他們的介紹方法

左 : 真的東西

右 : 用畫的

讓人一目了然~這個我覺得很讚!!

 

這裡是太平洋藝術區

擺了很多原住民的東西

最下面的照片是真槍實彈過的盾牌耶!!

 

 

這裡是 20 世紀區

上 : 感覺的出來那對情侶頭上的問號嗎!?

中 +下 :這都是藝術!!

↓ 

 

 

在 Brisbane 看過"草間彌生"這位日本老師的作品

沒想到~這裡也有一件她的作品

這作品叫做天梯~她用約長 300 cm 的樓梯繩子

然後在上面和下面各弄了很大的一面圓鏡

你站在那邊看的感覺~就超像通往天上!!

 

 

這是美術館的全景~感覺很舒服

他們裡面的藏物很多~然後還可以有這麼多空閒的空間

可見~他們的地有多大啊!!

 

 

這是我看到的最後的藝術品

這裡是現代專案區

 

 

這裡也是現代區的其他作品

 

 

最後~也要看看商店啦!!東西也是有夠多的啦~

擺的整齊又大方!!也是很棒的一間商店~

  

 

還挺喜歡看美術館的

但比較起來~應該還是草間彌生的作品比較可以深入我的腦海!!

有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看看~反正不用錢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