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逛的是~只有星期日有開的二手市集

我坐 55 bus 從 #114 站坐到 #20 站

 

接著走到另一邊坐 72 bus

這一段路比較遠~約 40 分鐘的車程!!

 

 

坐到 #63 站後~下車

 

 

上 : 下車後~過馬路~直走

中 : 第一個巷子請右轉~就會看到一面牆!!

下 : 走到底~再往左轉~就會到啦!!

 

 

會看到自由捐贈的一個箱子~且只收金幣

哈~就是只收 AU 1 或 2 元!!

 

 

這裡有很多的東西可以看~

什麼瓶瓶罐罐或是舊的機器

 

 

還有很多人賣二手書!!

 

 

這一攤算二手攤嗎?

都是滿滿的貝殼啊~跟台灣靠海的一些商店一樣!!

 

 

這是我的早餐 AU 3.5 元!!加醬不用錢!!

 

上 : 感覺很像垃圾...加上旁邊又有兩個大垃圾桶

中 : 很恐怖的刺青男在挑二手品

下 : 沒想到過期的東西也可以賣!!想必一定有人買囉!?

 

 

上 : 很多人在賣舊唱片~很大張的那種

下 : 圖中有兩個行李箱~在我拍的前一分鐘有四個!!

      這攤很多人來逛耶~是便宜還是東西好?

 

 

在這邊居然可以看到狗耶!!所以這邊可以帶狗來一起逛囉

不懂的是~為何都是一對一對的?

 

 

在整個二手市集裡~生意最好的是...賣花的花商

哈~好好笑啊!!

我看到好多外國人都拿一束一束的開心離開~

 

 

最後~我吃了一間日式料理

坐在那邊時~感覺整個氣氛很棒

唉~可惜~我點了豬排飯~它居然給我鹹到爆...

想去吃的人~考慮一下啦!!

   

 

我第一次逛這樣的二手市集~我覺得有點驚訝啊

哈~沒想到二手的東西跟垃圾是一線之隔耶...

好多東西感覺都是...垃圾啊

可是確有人買~有人賣!!

瓶蓋~空瓶子~太多太多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東西了!!

大家可以去逛看看!!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