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也是跟同一位導遊~要去必去的企鵝島看企鵝!!

因為看企鵝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今天十點出發即可

但晚上會很晚才會到家是真的

我的第一站就去餵白鸚鵡!!

這裡的鸚鵡好恐怖~抓的手都破皮了

進去的人都有一個鋼盆~鸚鵡們看到每一隻都像瘋了一樣...

 

餵鸚鵡的旁邊有一座原始森林

導遊叫我們進去散步~真的~好原始啊!!

 

我在這邊看到好多好多的菇類

同團的人~有一對大陸母女說~好可愛啊

然後就摘了一朵...當下只有我們三人 ( 因為其他人都走很快 )

我就跟她們說~那個菇有毒~你們還碰 ( 當然是騙她們的~我也不懂... )

頓時我心理想的就是~這些中國人有錢~但是水準並沒到啊...

 

 

中午~去吃了一家"派"

導遊說這有夠好吃的!!特別是紅酒牛肉口味的

結果我點了一個蘑菇牛肉的~哈...

真的是很好吃啊~皮好酥脆!!因為現場做的

所以~整個內餡就是熱騰騰的~好香

現在想到都還想再吃一塊勒~

 

 

在車上吃派的同時~導遊又帶我們去了下一個地方 Olinda

不知為什麼要來這邊~應該就真的是來打發一下時間吧!?

這邊的店~都是老人家退休後來顧的!!

他們主要不是賺錢~所以都會很認真的把店佈置的很漂亮!!

↓ 

 

 

還看到了一個很特別的加油站

不知是不是還有在運作勒~

 

 

逛完了街後~帶我們到了一個牧場看動物!!

哈~有趣多了

我在這邊看到了好活潑的一隻袋熊在想要吃東西

且還看到袋熊的牙齒跟大老鼠好像!!

 

呵~這匹馬好帥喔

我一走過去~牠就從大陸人那邊走來我身邊

我覺得~怎會這樣!?

於是我幫牠拍了一些照~並跟牠說~我一定會把你放上我的部落格!!

 

 

之後還有看到乳牛~草泥馬和綿羊

都好可愛喔~真想抱抱牠們!!

 

 

下一站~我們去了紅酒工廠!!

這輩子第一次看到葡萄還在樹上耶!!

在這邊我試喝了六種酒...都不好喝啊

 

 

在這邊看到了一棵不知為什麼倒下的樹

不像人為的啊~風就算大~旁邊的怎麼都沒事?

呵~心中的疑惑!!

還看到了一種很怪的樹~它的果實?種子?

 

這是要通往企鵝島的"橋"

 

 

總算到了企鵝島啦

導遊叫我們在這邊吃晚餐~時間有一個半小時

我想~真好~我先去多拍個照再來吃好了

發現~這邊還有 coles 耶!!

 

 

我選定的晚餐就是這間漢堡店啦!!

不誇張~一個漢堡居然比臉還大

這是我這一生中吃到最大的漢堡了~且才AU 8.9 元

重點來了~超好吃!!有去的人一定要去嚐看看!!

 

 

吃完了我超滿意的大漢堡後

到 Cowes Jetty 海邊逛一下

↓ 

 

這個沙灘也還真不賴~超像泰國的感覺!!

↓ 

 

之後去看了兩顆大石頭...

導遊說這邊可以看到滿滿的海獅

但因為現在背光的關係~所以除非上船過去~不然看不到!!

 

我第一次看到野生的企鵝啊!!

牠躲在洞穴裡休息!!

但很難拍的清楚~有點距離...

 

 

在這邊的 Nobbies Centre 看到很多的企鵝週邊商品

連餐桌都有動物的圖片哩!!

 

這邊還有一個教育館可以看

主要在講海獅和鯊魚

 

 

接著來到了倒數第二個點

就是去看野生袋鼠啦!!因為是野生的~所以也不一定看的到~

結果我們看到好多隻小型袋鼠啊!!

真的就在我們車前跳來跳去的~所以要開的很慢很慢才行!!

 

 

重點行程來了

來到了大家看企鵝的地方了 Penguin Parade

 

 

一進去大門看到六種歡迎光臨!!

連繁體跟簡體都分開勒~哈~感覺真棒~

 

這邊也有一個企鵝的生態教育館

 

這裡是~可以拍照的最後一條線!!

一通過這個大門後~相機手機就要完全收起來了!!

 

因為裡面完全不能拍照

所以也沒法po任何的照片啦!!

在外面吹風吹的超冷~頭超痛的

最後忍不住~去買了一杯小杯的熱可可來喝

呼~真好喝!!真的!!

假如沒有喝的話~我想我應該就快感冒了吧!!

  

 

今天 10:00 AM 出發~回到家是 12:30 AM

在外面待了 14 個半小時哩!!

行程依舊是不斷的趕啊趕的~真是不喜歡

最開心的是吃到那個大漢堡~真的好棒!!

 

而~那個導遊我並沒有覺得他很厲害~很會介紹

所以我就不幫他打廣告了

但~他人很好是真的!!謝謝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