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行社的團

此趟前往大洋路要去看十二門徒!!

早上大家集合後~先到一個公園去給大家上上洗手間

因為接下來的廁所~很遠才會有

在這邊我看到了第一次看到的袋鼠警告牌!!

 

約十分鐘的路程~我們到了大洋路的最前頭!!

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一個沙灘!!導遊說可以去走走~

↓ 

 

接著又開了一個小時~到了 Wye River

這邊只是中間的一個點而已~給大家下車休息拍個照

我發現這邊的沙很特別耶

中間居然有一條流~這應該是淡水流往海洋!!

嘿~專業的我~就跟大家說~這裡是淡海水交接處

所以會有很多的生物存在!!

 

 

接著 20 分鐘後~抵達了 Great Otway National Park

導遊說~這邊可以看到很多的野生無尾熊

要我們大家認真的看!!

結果我在那邊的樹上大概看到了近十隻的無尾熊

但都太高了~拍的不太清楚!!

 

 

在公園的山下

有一群鸚鵡~導遊說可以餵牠們吃東西

就給我們大家一人一把的五穀餵牠們

牠們也都不害怕~一看到有東西可以吃

就都飛來我們的頭上~手上吃東西

↓ 

 

餵完後~又開了15分鐘

導遊說這邊的景很棒~叫我們大家都要拍一下

這裡是 Cape Patton

導遊很熟悉的跳上一個大石頭上~就幫大家拍照了!!

 

 

時間很快~中午到了...

也很準時的就到餐廳!!在這邊只有一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我整個感覺就是~吃快點~再去拍照

結果最後是沒時間啦!!

我在這邊吃了 1/4烤雞 + 薯條 = AU 8.5 元

加醬料要各加 AU 1 元...

重點是~雞有夠難吃的

 

 

吃飽後~導遊說要帶大家去運動消化一下

所以去了一個"溫帶雨林"散步

這邊的告示牌寫了~有"肉食"蝸牛

哈~沒看過~很好奇!!

 

 

這邊的樹幹下面很多都有大洞~很特別哩

結果在快結束時~真的看到了肉食蝸牛~好興奮啊!!

雖然沒有很大隻~但牠是吃肉的耶

導遊開玩笑的說~雖然牠也會吃人肉~但你跑的一定比牠快

所以~不用害怕!!

 

長途的坐車

導遊說因為這就是我們的最主要的目的地

所以給大家一個小時在這邊走走~拍照

走了一小段的路

我們總算看到了"十二門徒"了!!

但我怎麼算也沒看到十二個石頭啊...

 

 

看完了門徒~出發去 Loch Ard Gorge

這裡感覺也很壯觀啊!!

這邊還有鐘乳石可以看~那是鐘乳石嗎~?我也不知道...對石頭沒有研究

 

行程來到了最後一個點~就是 London Bridge

這有什麼特別的呢?

導遊說~這邊以前本來是連在一起的一塊大石頭

你可以走到石頭的最前端

結果有一天~中間那段橋...斷了

斷了的時後~還有人在靠海的那端勒~當場就是請直昇機來救了

那時~手機不發達~是到很晚才有人經過看到才報警處理的!!

   

 

看完這座橋後~導遊說現在要走快速公路回去~時間大約 3 小時!!

呼~今天08:30 AM 出發~到家快 08:00 PM

好累啊~一直這樣趕

雖然好像看了很多的東西~但...不像我的個性啊

都走馬看花而已!!

要不是這邊我沒有能力自己來回~我一定不會參加旅行團的!!

這個團約 11 人~坐旅行車去~一人 110 元

我感覺~帶這種團還真好賺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