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2年1月27號~1月29號~這三天

皇冠賭場前面的廣場~有一些中國節慶的相關活動

 

可以看到澳洲的郵局有多重視華人的龍年啊!!

大大的"龍"字~就在郵票上了!!

嘿~生意還不錯喔!!一直不斷的有人走進去買東西

 

 

這間賣肉串的生意有夠好

但整個廣場也因為他們的烤肉~整個都煙霧迷漫的!!

感覺超好吃的~但有點懶的排隊~就沒買來吃吃看了

 

 

這邊還有小型的花店耶

我看到一種好吸引我的花唷~就是吃蒼蠅的那種植物!!

 

 

WOW~這邊還有開心牧場耶

但是你要餵食的話要跟他們買飼料才可以餵!!

這跟中國的節慶有什麼關係啊?

 

 

我在這邊唯一吃的東西就是這間港式煎腸粉

說真的~沒加醬吃還不錯~但加了醬會更好吃!!

 

 

這邊還有一區用紋身貼紙貼在小朋友的手上

生意也很好!!好多小朋友在排隊

另一個是在臉上彩繪!!畫得真不錯呢!!

 

 

總算有一點小時候的記憶了~有人在教做燈籠!!

 

 

在中間的廣場~有寫了今天的所有表演時間表

因為一連三天~所以有三天不同的表!!

 

 

上 : 是我早上看到的蚌殼精...

中+下 : 我晚上回去時看到的舞龍舞獅!!

 

雖然我沒有去墨爾本這邊的中國城和 Box Hill 過到什麼年

但皇冠賭場這邊~也讓我有了一點點的過年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