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澳洲的國慶日

呵~我這位來到澳洲的台灣人~硬是給他湊了一下熱鬧!!

想看看有什麼不同之處!!

圖片是"滿滿"的人在橋上等著看煙火!!

 

澳洲國旗紛紛出籠

披在身上的到處都看的到!!

 

 

原本定 09:15PM 才放的煙火~提早了兩分鐘施放

時間定的雖怪~且又不準時~但~他放了很扎實的10分鐘!!

  

 

滿滿的人在公園的河旁看煙火!!這是結束的情形

 

這邊的這個裝置藝術~本來也不知要幹嘛的

在今天~我才知道

原來是給大家在這邊用力的晃啊晃的

好多人經過都很賣力的使盡搖它!!發出很大的聲音

但我依舊不知有什麼意義在!!

 

因為1月29日是澳網盃的最後一天

所以今天1月26日~有一大堆的人在 Federation Square 這邊看大螢幕的轉播!!

 

這是在市區看到的各個"愛國表現"

真的好多人披國旗喔!!

還有很多商店的門口都有一區特別擺了澳洲的東西給大家買!!

 

 

嘿~因為是澳洲國慶日

我也慶祝一下~花了近 AU 5 元買了一球"彩虹"冰淇淋!!

好奢侈啊~還硬要推給為了慶祝澳洲國慶!!

OK~重點是這個冰~真的有夠好吃的!!

好濃啊!!但我覺得吃一球剛剛好~兩球就有點多了!!

這間冰店在賭場前賣的~只要你經過賭場或你要去賭場

應該都可以看到很多人在買他的冰!!

   

 

沒想到在中國農曆年過後~又碰到澳洲的國慶日

真是節慶不斷啊

有來澳洲的朋友~也要感受一下異國的國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