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這裡我坐的是 Tourist Shuttle 免費巴士

到第 8 站就是 Victoria Market 了!!

 

感覺主要是在賣...紀念品啊!!

 

 

上 : 漂亮的餅乾盒~裡面當然有餅乾囉!!

中 : 跟航海有關的一些飾品

下 : 很特別的一個"籃子"!!但應該不能裝東西啦~會壞掉!!

 

 

我找了好久的澳洲與台灣的國旗

找了約~4個月~一直都看不到

本來以為不可能有做!!

哈~最後還是讓我找到啦!!

上 : 是店裡的"扛棒"

下 : 就...現在在我的包包上啦!!

 

 

上 : 第一條街看到的

下 : 第n條街後看到的

所以結論是~一樣的東西~不一樣的價錢!!

假如不幸在第一條街就買了~就不要再去比價啦!!

不然~有人20元買五件衣服~你卻只有四件的感覺...大家都懂啦

 

 

泰國的巫毒娃娃耶

在這邊~居然變天價了~漲30倍吧

且在泰國買~還有買10送2...

好恐怖啊~

 

 

逛到肚子餓~有點心可以充個饑!!

但我覺得~還是去別的地方吃更好吃的吧!!

 

 

還有賣小鴨耶!!

這應該是賣給農夫吧~一隻也要近10元

都可以買一隻 coles 的烤全雞了!!

 

 

邊邊有一些餐飲店!!

 

 

中間有一間尼古丁補充站

 

 

有一間在現場做廣告的店

老闆在後面割東西~

 

 

好特別的哈蜜瓜喔!!

讓我想到以前在日本有四方型的西瓜~

 

 

這裡都在賣水果蔬菜啦!!一整條街都是~

 

 

還有一個在賣橡木桶酒喔!!第一次看到!!

喜歡酒的人~可以來試看看嚕!!

 

 

這是好濃郁的優格 AU 5 元~我買了一杯~真是超好吃的!!

不過你要敢吃優格才行!!不然就浪費了

濃濃的優格 + 不同的水果果醬 = 讚

 

 

在旁邊有室內的廣場可以吃東西~休息

 

 

吃完~休息完後~準備買點東西回去煮啦!!

下面這一區主要是生鮮區!!有肉有海鮮!!

海鮮我覺得真的還不錯~我爸的朋友請我吃鲑魚生魚片

我沒有感覺任何的不新鮮!!應該還不錯~

 

 

而這一區賣的東西也不少

有整面的大香腸~還有不怕人試喝的紅酒店

 

 

上 : 不會很貴的外帶漢堡~感覺不錯吃啊!!

中 : 感覺的出來~這間咖啡店很專業!!

下 : 好多的起士啊!!

19.jpg

 

Victoria Market 的營業時間很難背的起來

要去的人~就記在自己的隨身小冊子吧!!

 

星期二和星期四 : 06:00AM ~ 02:00PM

星期五 : 06:00AM ~ 05:00PM

星期六 : 06:00AM ~ 03:00PM

星期天 : 09:00AM ~ 04:00PM

 

我覺得居然是世界有名的一個市集~當然就一定要來看看嚕!!

但~不要抱太大的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