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ly Woodside 是墨爾本這邊的航海博物館裡的主要展示船

門票一張 AU 15 元

 

這裡是在模擬船在搖擺的情形

光是旁邊的景一上一下的~我整個頭就好暈了

 

 

這裡有電影可以看~在講以前的這艘船的情形

約 10 分鐘的影片~中間休息1分半

 

 

上面照片是真實人物的照片

下面的照片是電影裡拍的

 

 

不知這個是什麼東西~但我覺得它好漂亮啊!!

所以拍下來跟大家分享啦

 

 

這是博物館內的一些場地

東西我感覺並沒有很多啦!!

 

 

以下的東西應該是真的在這艘船上用過的!!

 

我看到好多小朋友在玩這個東西

拉拉看哪一種最省力!!

 

 

這是用畫畫來寫自己的日記耶

好漂亮唷!!

 

 

外頭還有一些大型的海域用品

 

 

準備要上這艘船去瞧一瞧了

上面居然有...海盜旗~?我不懂是什麼意思耶

 

 

這裡是甲板上的一景

 

 

小船員的房間~還有舊照片耶

且8個人用一個小小小的櫃子~感覺也太可憐了吧

 

 

這是船上的廚房~逼真到連老鼠都有喔!!

 

 

這裡應該就是一些大咖的房間了

有自己的桌子可以用

 

 

以前船上的廁所耶

好險不像廚房~也做出一些逼真的東西出來!!

 

 

好棒的相框和相片喔!!

 

 

原來這一整艘船~中間都是儲藏室啊

裡面應該有乾糧和燃料及一些必須品!!

 

 

這個照片就有感覺啦~經過49 年後~再回來拍的照片!!

 

 

這裡還不錯~不時可以看到有工作人員在為大家解說!!

有的還有帶活動勒!!

 

 

紀念品區我看到了一位用積木拼的船長和鸚鵡!!好厲害啊

 

 

上圖的照片那隻貓~是這邊的吉祥物吧!!

超多文具商品都有這隻貓的!!

  

 

之前有逛過 Brisbane 的航海博物館

感覺就是超恐怖的!!

東西雖然超多~但船太大~導致遊客分的超散的

有時看到另一名遊客出現~都還會嚇一跳勒!!

這間博物館~假如你是航海迷就快來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