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 city circle 到 La Trobe St 站

↓ 

 

下車後~往對面走去

對面是 Carlton Gardens

 

 

這裡有顯眼的一個標地物

就是氣派又漂亮的噴水池~

 

 

走過氣派的噴水池後~它的後面就是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經過後~就會看到不遠處有 Melbourne Museum 的地標了

 

 

一進入大門~看到的是海洋生物們~好棒啊!!

 

 

只有成人票10元~其他什麼哩哩摳摳的身份~都 free !!

 

 

一進入票口後

會先看到一大堆的柱子~很多整齊的雜物在裡面!!

 

 

往右走

我看到了一台很特別的車

前面是鳥嘴~中間是翅膀~後面是尾巴

不懂是什麼意義!!??

 

 

Wominjeka ~這裡不能拍照!!

裡面展的是原住民的東西吧~裡面都是黑人~都沒穿衣褲...

 

 

這底下還有一個戶外的活動場地

小朋友會在這邊玩沙!!

 

 

有個吃飯的地方可以給大家在這邊買東西來吃

這裡很多地方都不能吃東西!!要注意唷!!

 

 

這裡是在講 Melbourne 的歷史

 

 

Phar Lap 是 Melbourne 一匹很有名的馬 ( 已故 )

這是他的模型~做的十分逼真!!

 

 

有種進入時光隧道的感覺

上 :  city 各個時期的照片

中 : 以前的舊房子模型

下 : 古老的電視耶!!

 

 

這邊還有播放電影給大家看

 

 

我很喜歡這個東西

AU 50 c 上面有這個圖唷!!

 

 

裡面超大的

逛完後~外面走廊的牆上有一塊一塊手工縫的布

 

 

突然出現在走廊的逼真模型!!

 

 

這裡還有擺放很整齊的標本

 

 

看~這是鴨嘴獸的標本~很特別吧!!

 

 

接著來到人體館

中間那張照片是說~裡面是限制級的~所以不可以拍照!!

 

 

好可愛的一隻動物的模型!!感覺應該跑很快~

但不知是不是真的標本!?

 

 

接著來到心理的區域了

 

 

這個房間你走進來後~在裡面的一舉一動

都會被  錄  下  來  !!

然後~你一走出房門~就可以看到你剛剛自己被拍的樣子了!!

很特別的地方!!

 

 

這裡有超多超多的擬真模型

我聽一個澳洲媽媽跟他兒子說~這些都不是真的!!

做的真的超逼真的!!

 

 

跟活的一樣吧!!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地方在介紹海洋的生態及生物!!

好多鯊魚的牙齒啊!!真棒~我都好想要喔!!

 

這裡講的是地球

有很多種"漂亮"的石頭!!但感覺都很貴~

 

這是我在裡面看到最吸引我的兩種石頭

只能說大自然還真是奧妙啊!!

 

 

6 億年前的生態!!

 

 

這也是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東西!!

 

 

逛到最後~還有一隻一定要拍的大型標本

這是大藍鯨的標本!!

牠是在大洋路的某個海灘死掉的!!

旁邊有紀錄片可以觀賞!!

這隻跟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在 2009 年夏季所展的大藍鯨一模一樣

但~好像這邊的比較大隻一點點!!

 

 

5 點關門

所以~走出去前記得來商店看一下有沒有想要買的紀念品啊!!

 

 

我好喜歡這個博物館!!

它裡面展的東西超多的~認真看的話~應該要看兩天吧!!

非常的不可思議!!我假如時間再多一點的話

我希望可以再來這邊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