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 city circle 到 La Trobe St 和 Queen St 的交接處下車後

一直沿著 Queen St 往北走就會看到了!!

 

這裡就是 Victoria Market !!

只是到星期三的下午~這裡是一個夜市...

這是吃東西的地方!!

↓ 

 

 

逛累了~有泰式的腳底按摩!!

不過我想~我們這些背包客應該不會那麼三八去按吧!!

 

 

以下是食物以外的商店~這些都是我沒看過的東西!!

 

 

中間還有一個小小小型的演唱區

有小型歌手在這邊彈吉他唱歌!!

 

 

這個賣酒的店~真的很誇張

一直不斷的在我面前出現

可見澳洲人真的很愛喝酒耶~

 

 

賣場裡常可以看到非常鮮艷的垃圾桶!!

 

 

以下是我大概拍的美食店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且~他們的價錢差不多都在 AU 10 元左右!!

 

 

這是我在這邊吃的第一個牛肉漢堡 AU 9.5 元

肉...很厚!!咬起來的感覺超棒的啦!!

 

 

這裡有比較便宜的飲料可以買 AU 5 元

相片中的外國人在"試喝"~

 

 

我不懂為什麼這個炸馬鈴薯~有那麼多的人在排隊?

下圖是一大堆的工作人員在處理馬鈴薯!!

我不喜歡吃炸的東西~所以不太吸引我~當然也不想去嘗試

 

 

我選擇另一個吃的東西是~西班牙的海鮮麵 AU 10 元

因為我看到好多人手一盤~到底有多好吃啊?

是不是海鮮特別鮮呢?

呵~我試吃的結果~以我專業的角度來說

海鮮非常不新鮮!!要吃的話~考慮一下

但假如光是吃麵的話~還算不錯~挺特別的口感!!

 

 

最後~以下照片是我走在整個街上

每個人都有一杯的飲料~這是一張"證明"

真的太多太多人在喝了

 

 

而那一杯一杯是什麼勒~其實就是"雞尾酒"啦

一杯 AU 8 元~兩杯 AU 15 元

他這間的生意真的超好的~愛雞尾酒的就來喝看看吧

我不愛雞尾酒啊!!我還以為是檸檬紅茶勒...

   

 

請勿用台灣的夜市來比啊~會有落差滴!!

我在逛的時候~雖然還是大白天

但是~卻已經是晚上 7 ~ 8 點了!!

我覺得~這個夜市是可以來逛看看的!!

因為很多地方都沒開那麼晚~可以逛完一些下午5點關門的地方後

來這邊吃一點東西

但是~可能要走路回家唷~因為已經沒有免費的電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