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褡 city circle 到警察博物館的交接路口下車

非常明顯的可以聽到車上廣播和看到一座紅色邊緣的天橋!!

 

跟著走會到 wlc wharf 的辦公大樓

 

 

接著上手扶梯

 

 

往左邊看就會看到歡迎光臨警察博物館啦!!

重點是~ FREE 唷!!

 

 

裡面非常的寬敞

一進去可以看到 Ned Kelly 當強盜時所穿的衣服

 

 

裡頭的櫃子也擺的非常整齊

放了很多前人用的東西給大家觀賞!!

 

 

牆上還有很多的舊照片可以看

以前的警察多是騎馬巡邏~就連現在也是可以看到有警察在騎馬巡邏!!

理由是騎馬時比較高大~具有嚇阻的作用!!

 

 

三個時期的三種交通工具!!

注意看中間那一台~不知為何還要在放一個盒子在底下接...不明液體?

中間那台應該也很久年代了吧~居然還可以流東西出來!?

 

 

這邊還有新科技的爆破裝備

旁邊那台機器有名字的~叫 Eric !!

它已經退休啦

 

 

這邊還會一直播放影片~還有乾淨的沙發椅可以坐!!

播的內容有在講以前殉職的警察~還有介紹當今的警察們的工作

 

 

有兩位警察因為處理爆炸事件~不幸死亡

有小朋友寫信給他們~也寫給其他的警察同仁打氣!!

看了其實很感動~不知我們台灣有沒有小朋友會寫信給警察~?

 

 

最裡面也是一個大的展示場

裡面也有不少照片~主要在講 Yarra River 發生過的大事

 

 

最後~走回到出入口處

那邊有現代警察的衣服~和以前的警察衣服可以換

有警察~當然也會有犯人啦~地上有一張牌子~你可以拿著拍身高!!

 

 

逛完後~走原來的手扶梯下來~往左轉

那邊有很多的餐廳可以吃

我那時點了一個 AU 4  元的便當!!超便宜的啦!!

   

 

維多利亞的警察博物館~跟我之前去的昆士蘭警察博物館比較起來

這間感覺舒服多了!!

可能是因為有"人氣"吧!!

上次那邊都沒有人~整間感覺都陰陰的!!

 

對了~那邊有個商品部

服務人員超好的~她看我一個人

還主動走過來幫拍我穿警察衣服的樣子!!

非常有耐心的聽我用破英文跟她對談!!

讓我覺得~啾甘心A

 

這不是什麼大景點~很有時間的人可以來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