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來到 Cairns 後~第一次要親近海邊!!

非常的興奮~好久沒碰海了!!

 

先到 City Place 的公車站搭車

找 Stop A ~等 110 公車

 

在公車站的這裡是第 20 區~我們要前往 1 區

一張全日的成人票 10.80 元

 

凱恩斯的公車非常乾淨!!可以比較看看

 

約 50 分鐘的車程後~總算到了"最後一站"

不用擔心坐過頭~司機會特別提醒啦!!

 

當然跟以前一樣~下車後要先看回家的時段!!

 

在下車處~可以看到一個迷你的小市集

真的不是很大!!差不多 10 分鐘結束!!

 

這裡有一間特別的屋子

屋子裡~有一棵活生生的大樹

 

旁邊有免費的浴室可以沖洗

雖然不是十分乾淨~但也還可以!!

 

沿著海岸線走~看到一個告示牌

上面居然畫著"小心鱷魚"耶!!

這就是凱恩斯的特色吧!!

 

這次的目的~棕櫚灣的地標

 

海跟天是多麼漂亮啊!!

 

在海邊必備的紅黃警戒線

只有在這個水域裡才可以下去玩水

離開這個警戒線~出了事自己要承擔

 

且因為這個區域有很多的水母~可能會被水母打到

所以還是在這個區域內玩水就好

 

這個海邊有很多處都有這些泡泡

我猜應該是有很多的不知名的贓東西存在吧

 

在海岸線的旁邊有通道可以走進去

 

走進去後會發現~裡面是沼澤地帶

注意看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沼蟹在這裡生活著!!

 

告示牌寫著歡迎進入這個自然的區域

感覺裡面應該充滿很多種生物!!

真是讓人興奮啊!!

 

在這些域內~到底潛藏著什麼生物呢?

我也很好奇!!

但我只看到大魚們游來游去!!

 

而這個告示牌

讓我整個內心充滿了期待

盯著這個水裡一直看著~到底會不會讓我看到鱷魚呢

但...我沒看到是真的!!

 

沿著木板步道一直走

突然一片大草原映入眼簾~真是有夠漂亮的

但...在這個這麼漂亮的地方

只有我一個人~背著一個背包

說真的~有點恐怖~很怕突然有個什麼事情發生

都沒人知道...

但這裡真的好美啊!!

 

一直繼續往前走

WOW~居然變成了一個小公園的感覺

這裡人煙稀少~但感覺好像一定有人固定來整理!!

地上完全沒有人工垃圾!!好喜歡這裡啊

 

在這個我自以為是公園的公園裡

有一些運動器材可以使用

 

逛完了這片秘密花園後

我又走原路回到海邊

看到有人在玩這個東西~我不知道名字是什麼

但~他只靠著自己和風~就可以在海面上狂飆

這也讓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

就是~他衝到那麼遠的地方了

但...其實還是很淺

因為過程中他有跌倒一次

他...就只是"走"過去撿起來~繼續飆浪

我覺得真是太神奇啦!!

 

下圖的上方照片是給人和狗喝水用的

注意看~因為牠有兩個出水口啊!!

真是太愛動物的國家了!!

 

而下方的這張照片就是指當你被水母螫到時

可以趕緊自救用!!

 

 

這個地方好漂亮

來到棕櫚灣的人~別忘了也去尋找看看那個神秘的花園吧!!

大力的推薦囉!!

 

今天這個行程是我在澳洲的第 100 個行程點

哈~也就是我的第 100 篇部落格

真是沒想到啊~寫著寫著居然也寫那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