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Cairns 的 City Place 裡~有一座歷史博物館

建築物的外觀寫了 1907 ~這座建築物以前是藝術學校

現在改為博物館啦!!

裡頭收藏著 Cairns 與 Queensland 的歷史

 

在門口有個看板貼著中文字"歷史博物館"

特別寫著中文我應該有兩種意思

1. 真的超多華人來這裡參觀

2. 華人英文比較破...

我猜是1. 啦!!

 

進去建築物後~一樓是賣紀念品的地方~二樓才是博物館

 

博物館跟紀念品的參觀時間是 10AM - 4PM

凱恩斯的歷史社會區參觀時間是 10AM - 3PM

一張成人票 AU 5 元!!算還可以的票價啦!!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這一塊區域

哈~當然是海洋相關的囉!!

 

這是鋸齒鯊的前端

真的很像一把鋸子吧

 

照片裡的樹的樹根很特別

它很大一片~在原始的樹林中

原住民們會拿來做成盾牌!!

 

這裡擺放了好多種舊時期的電話

"大哥大"是必定有的啦!!

每個都可以摸摸看~試玩一下

 

這個是很多旅遊書都會特別提到的牙醫診療椅

來這裡當然也要特別拍一下啦!!

這真的非常有趣耶~到底為何要放一組牙醫套件在這裡啊!?

 

看著看著可以想像以前有人在這裡檢查牙齒...

 

再來我看到了個很特別的杯子

看上面照片裡的杯子和下面照片裡男士的鬍子

有沒有一種完全明白的感覺啦!!

 

我問了工作人員~他說~因為有些男士喝咖啡

上面會有奶泡~為了不要卡在鬍子上

所以便有了這個可愛特殊的杯子出現啦!!

 

熨斗~十分懷舊的感覺!!

只要裡面放著燒的通紅的碳~就可以燙衣服啦!!

 

這個博物館~雖然不大~真的不大

認真用力的逛~頂多~最多兩個小時吧!!

一般人應該只須 30 - 60 分鐘吧!!

 

哈~但裡面的工作人員非常親切!!

假如有兩個小時不知要去哪的朋友~就請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