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Cairns 這裡也有 DFO

我這趟來到這裡準備好好的逛一下!!

 

以下照片就是公車抵達 DFO 的站牌啦!!

 

在這棟 DFO 裡的建築物

有郵局和 COLES耶!!

 

這間 DFO 的營業時間很簡單~就是 9am - 5pm!!

 

進到裡面有平面圖可供參考!!

但...感覺很...不大!!

 

感覺有很多食物可供選擇的一面廣告看版!!

 

接著逛重點啦!!

今天是星期二~很普通的一天~在很普通的時間裡

而~居然有 1 / 3 的店是打烊的~也許更多吧!!

這種感覺就像晚上九點以後去逛家樂福

很多周邊的商家都休息了!!

 

這裡有兩間讓我熟悉的店面

第一間是 allbooks4less

這間書店的書都好便宜~我曾經在這間店買了一大堆魚類書寄回台灣

嘿~寄滿滿一箱~看著精美的圖片和有價值感的書才賣台幣150元

怎麼寄都划算啦!!

 

再來就是 converse 的鞋店啦!!

這裡也有 nike 和其他大牌子~ 但沒開啊...

 

這裡有開放的空間

點完餐後可以在這裡享用

 

我點的很保守

魚排~薯條和可樂!!

因為其他的看起來沒有很好吃~且有點貴呢...

 

總結啦~

這間 DFO 真的不好玩

有錢有閒者~也還是不要來吧~一堆店都沒開

 

都不知我大老遠來這邊幹嘛...

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PS : 逛這裡不如在市區逛 COLES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