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Boxing Day~我等了很久了...

超想親眼看看什麼叫做"便宜的東西" in Brisbane

到Adelaide St 路上找Stop 23

找最後有到Toombul的任何公車都可以到達(300,301,306,322)

       

這裡是公車的終點站~一下車你可以看到這間Mall

 

 

在下車處~你可以看到下面的站牌

請搭乘308號公車!!

   

 

這次是我來DFO的第三次

今天因為是Boxing Day~所以人比平常多很多!!

   

 

快到DFO時~一定會遠遠看到這幾個大帆布的廣告

所以不用擔心坐過頭~因為我第一次來~也沒坐過頭

跟著大家下車就對了!!

反正坐這班車的人都是要來DFO的!!

   

 

一進去就看到好多間店好像在含淚拍賣

下殺6折起~買一送一

感覺好像很划算...

但我在Boxing Day的前一個星期~有偷偷先來過一次了

先大概看一下我想要買的東西的價錢

在大家期待的這一天~價錢居然一模一樣!!

也許還是有其他東西比較便宜啦~我不太清楚

但我有兩個女生同學怒吼說~價錢都一樣啊...白來了!!

   

這是他們的兩個吃東西的地方

累了也可以坐下來休息

怕東西貴的話~可以去吃Subway~比較平價!!

   

 

當你買完或逛完後

你可以回到你原來下車的地方去搭車

所以~建議你在"下車"時~就先看你回程大概可以搭幾點的公車回Toombul

不然你可能要等公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