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看了不少人討論這邊不好玩~要去不如去Australia Zoo

我想~有沒有那麼難玩啊...

來證明給大家看好了!!

    

 

坐火車到了Dakabin站~下車的位置是在第1月台

但我要去的Zoo是在第2月台~所以過了天橋走到第2月台往旁邊的樓梯走下去

會看到照片左邊的那個告示版

我在家裡做作業時是看到有免費接駁車

但告示版上寫的是~09:50才開始有車...你可以選擇走路(20min)或是叫Taxi

傻眼~我當下時間才08:55所以我選擇走路啦

   

 

走在這條無聊的路上~讓我看到了一塊告示牌

頓時讓我有了精神了!!開始不停的抬頭看哪裡有野生無尾熊

果然~真的被我看到了一隻!!雖然很遠~但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是無尾熊啦!!

一路~心情都很好!!

  

 

走了20分鐘~真的突然就看到了Alma

它不只是一個動物園~它也是一個植物園呢!!

花了$32元買成人票進去後

約走3分鐘~可以看到左邊的照片~有一個導引方向

就可以開始逛啦!!

     

 

裡面有些告示牌要注意

1.我會咬人!!(很多動物看起來很可愛~但要小心被咬)

2.請勿餵食!!(不是每一種動物你都可以餵)

這都是要尊守的規定!!

   

 

一進去看到在園區趴趴走的動物就是孔雀啦

呵~不知牠們總共有幾隻~因為走到哪都可以看到牠們

更特別的是~我還看到了一隻母孔雀帶領著小孔雀在散步呢!!

有幾隻孔雀更是不斷的在開屏!!展示自己的美給大家欣賞

哇~孔雀真不愧是鳥王!!會讓人忍不住會想多拍個幾張

   

 

再來~每個澳洲的動物園都必備的袋鼠

這邊也有不少~且~可以買飼料餵牠們

一包飼料$3元~兩包$5元!!

可以餵園區內所有可以餵食的動物!!

我在這邊第一次看到白子的袋鼠!!很漂亮!!

   

 

這邊還有可愛系列的草泥馬和紅色浣熊

草泥馬是一直在找東西吃

紅色浣熊則是一刻不得閒的一直跑來跑去

   

 

有個叫令人毛骨悚然的館

裡面有幾條蛇~樹蛙和蜥蝪...等爬蟲類

這個我比較沒有興趣!!哈~

   

 

有位爸爸在寫了小心我會咬人的牌子旁摸鸚鵡

好在~他沒被咬到!!不然他兒子在旁邊~不就糗了嗎!!

   

 

這是中南美捲尾猴

工作人員給了牠一個竹子

裡面我想應該有塞很好吃的東西

看到這隻小猴子一直不斷的用方法想把它撬開

上面的照片=用雙手抓著猛撞樹根

下面的照片=拿中型石頭狂敲

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啊!!第一次看到在思考的動物!!

  

 

上午有動物的解說

這是一隻無尾熊~可能跟我一樣聽不懂

但...牠居然就這樣的伸起懶腰來了!!好可愛啊!!

   

 

解說了這四種動物後~讓大家來摸摸看

到底是什麼感覺!!

   

 

有袋鼠的區域

當然也一定要有一個區域是無尾熊啦

因為這裡是澳洲的動物園嘛~

不過這些無尾熊~每隻都懶洋洋的在睡覺!!

沒睡的~也沒什麼精神!!國寶動物~你又能叫牠幹嘛呢?

   

 

這隻沸沸是王~超有霸氣的感覺吧!!

牠帶領了一群母猴和小猴子!!

牠現在應該在觀察籠子外的人類在幹嘛吧!!

   

 

這是友善動物區

就是一些綿羊和山羊等~一些不具攻擊性的動物

你可以拿飼料餵牠們!!

這一區的動物都可以觸摸和餵食

   

 

還有一個地域是羊和鹿的地盤

這裡也都可以觸摸和餵食!!

   

 

這個動物園有提供BBQ

還有很多的野餐桌可以在那邊吃東西!!

你吃東西時~一定會看到孔雀在你身旁走來走去!!

   

   

這個動物園有個唯一的餐廳Palm Cafe~餐飲你都可以在這邊點

或是你要跟無尾熊~大蛇~小鱷魚拍照的話~也都要來這邊購票($15元)

我建議~自己帶東西進來吃可能心比較不會疼!!

一組hot dog雖然$4.5元~但就是一個7-11的麵包+一條細細長長的那種熱狗

我是覺得沒有這個價值啦!!

假如你一定要點的話~請一定要加蕃茄醬~因為價錢已經算在裡面了!!

這是我偷看別人點hot dog的心得感想!!

 

再來~這間動物園有個唯一讓我不解的地方是~~為什麼沒有賣紀念品呢?

印象中~不論去到哪個主題園~應該都有印自己公司出產的紀念品吧

 

最後~這個動物園好不好玩呢~我覺得還不錯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