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前一天~起了個大早~5點半出發

前往了我嚮往的 UnderWater World

但不幸的是~下了整天的大雨 

 

   

左上 : 水族館的周圍是港~很多私人遊艇都停在那邊

右上+右下 : 周圍有一些很早營業的商品和遊樂設施

左下 : 有個大鯊魚衝出來的缸體~但裡面什麼都沒有~也不知未來要放什麼哩!!

 

   

這些是UnderWater World的一些"扛棒"!!

還不錯啊~最喜歡下面那一張!!各種生物都有!!

   

 

時間一到~準時開門

殘念的是~鯊魚館在整修啊...我到底來幹嘛?看海獅嗎?

我的前臂被蓋了一個自由進出的章!!

 

   

左上 : 水族館旁邊有個海龜池~保育用的~把受傷的抓進來照顧~健康後再送出去!!

右上 : 唯一看到的雙髻鯊和藍點魟就在這裡了~但都非常迷你

左下 : 觸碰池~裡面有海參 , 海星 , 海蘋果...還有一位解說員(但~請勿觸碰解說員!!)

右下 : 這是養鰻的缸子~只有一隻!!所以千萬不可以有意外!!

   

 

左上 : 底棲的卵生鯊魚~從卵到孵化出的時間參考板

右上 : 有三個凸出的圓型缸~視覺效果沒想像中的好

左下 : 裡面也有兩棲館~主要展樹蛙

右下 : 居然有隻淡海水都能生活的sawfish(鋸鮫)在裡面~這是淡水缸

 

   

這是weddy seadragon(草海龍)的缸子

很大的缸體~但我卻只看到一隻草海龍而已...

      

 

左 : 很大的垃圾海葵~很多缸都有~且都很大~很健康...

右上 : 缸子很髒~都是刮痕~看藻也知道很久沒清了!!

右下 : 這塊殘餌~從早上到下午都在...應該很臭吧!!也許昨天晚上就在這邊了

   

 

看到他們在清缸子的情形~有點笨重...

刷個缸子~要兩個人~why?

   

 

這是海獅劇場

全部都是室內的~所以遊客們都不用擔心會淋到雨!!

 

   

這個秀主要在"講話"~以我的英文能力來說~很難懂...

但~最後有一個梗在~大家看圖片或自己來看吧!!

   

 

看完海獅秀後~館內還有個海龜劇場

三面牆都在教育海龜的種種事項

如~不要丟一些像塑膠袋的垃圾進大海~會被海龜當成水母吃掉

很多海龜死掉被解剖~通常都是很多垃圾在肚子裡

還有一個大螢幕在播放海龜的相關影片

   

 

左上 : 水族館的介紹看版

右上 : 垃圾桶的照片還挺可愛的!!

左下 : 這裡也是教育的地方~看不懂英文~看圖也懂啦!!

右下 : 這是海獅劇場的下方~可以看到海獅悠閒的游來游去~還有各個海獅的自我介紹

   

 

我的午餐~哈~超好吃的!!但也很貴~$15元

   

 

各式鯊魚的牙齒!!好棒~我好喜歡!!

   

 

左上 : 每個水族館都必備的大假牙

右上 : 介紹假與真

左下+右下 : 這是通往鯊魚館的路上吧~唉...整修中~所以我只能經過而已

   

 

otter(水獺)館~

      

 

上 : 整個水獺的家~搞的很泰國耶...

左下 : 淋雨在睡覺~好可愛

右下 : 突然聽到工作人員開門聲!!

 

   

工作人員在解說水獺...我當然是聽不懂囉

她拿了三個玩具給牠們玩~牠們都好開心的一直跑來跑去

 21 - 水獺玩具.jpg  

 

可愛的水獺也有恐怖的一面!!被咬到一定痛死!!

 22 - 水獺 - 2.jpg  

 

剛好碰到有遊客與海獅同游

哈~真的就是與海獅同游而已喔!!

一群人在池子裡游泳~旁邊也有海獅在游泳

我覺得...很空虛啊!!

 23 - 與獅同游.jpg  

 

毛骨悚然的生物館

有很多的標本~裡面一片"藍光"~害我拍不起來~所以沒什麼圖片

24 - Zone 7.jpg   

 

一定要有的紀念品啦!!都好可愛喔!!

居然還有那麼大一隻的青蛙手偶!!

 

25 - 紀念品 - 1.jpg   

這些東西我都超想買的~但怕行李太重

所以~只好用拍的做紀念啦!!

 26 - 紀念品 - 2.jpg  

 

最後的娃娃牆~都很整齊

不知是沒人去碰還是一直有人在整理

對我來說是個迷啊!!

 27 - 紀念品 - 3.jpg    

 

整體來說~我有一點小失望

票價跟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樣

沒有遊樂設施~主要又都是在解說...

重點是~鯊魚館在整修

唉~假如我知道他們在整修的話~我一定不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