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 Cairns City 唯一的一間美術館

當然也要進來參觀看看囉

 

這一面很像大門~但它是"側門"

 

而這個很像側門的~才是正門!!

 

 

營運時間 : 星期一 ~ 星期六 AM 10 : 00 ~ PM 05 : 00

                 星期日 PM 01 : 00 ~ PM 05 : 00

票價 AU 5 元~不能用 YHA 卡

 

 

裡面的參觀指標

 

 

這是第一個參觀的地方

 

 

裡面有很多色彩鮮艷的插畫

這些畫常用來做成小朋友的兒童書

 

 

這裡有一些小遊戲可以給小朋友玩

但我看到的都是大人在玩!!

 

 

學習怎麼畫動物

他們放了兩個不是黑色的黑板和粉筆,板擦

 

 

我看這個要叫我按照他們的步驟畫出來

還真是有夠難的勒!!

 

 

可愛的插畫!!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再來要看的是用金屬製作的小飾品

 

 

做的都很精美啊!!

 

 

再來看的是一些油畫

 

 

最後這裡對我來說是真的藝術啊

 

很特別的作畫方式

我真的看不懂在"表達"什麼...

 

這個美術館真的好小啊

有半數以上的房間都是關起來的

可能是為了下一次的展覽要有所準備吧

不太重要的一個點

怪不得很多旅客指南都沒有提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之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